凪Nagi「台灣王」登場 拉麵碗裡吃得到烏魚子、地瓜葉

▲凪Nagi「台灣王」登場 拉麵碗裡吃得到烏魚子、地瓜葉。(圖/凪Nagi提供)
▲凪Nagi「台灣王」登場,拉麵碗裡吃得到烏魚子、地瓜葉。(圖/凪Nagi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凪(Nagi)豚骨拉麵生田主廚在2016年來台發表突破傳統之作「麥笛王」後,於5月31日再度帶來「台灣王」與大家見面,而裡面竟然有烏魚子、地瓜葉

從濃郁的蒜味豚骨湯內夾起使用天然紅麴製作的紅麴麵條,再以金黃的雲林口湖現刨烏魚子,搭配家常蔬菜地瓜葉,及特別選用南投竹山麻竹筍干取代日本拉麵內常見的日式筍干,呈現黑、金、紅的多重感官。

此外,並且有別於日本拉麵整麵的流程,台灣王麵體以傳統擔仔麵摵(tshik)麵手法呈現,將拉麵烹煮工藝及經典在地食材集成,呈現視覺味覺雙享新體驗。

▲凪Nagi「台灣王」登場 拉麵碗裡吃得到烏魚子、地瓜葉。(圖/凪Nagi提供)
▲凪(Nagi)豚骨拉麵生田主廚。(圖/凪Nagi提供)

台灣王自5月31日起於信義店限定首開賣,6月3日起在台北各分店開賣,6月6日起於台中分店限定販售。

凪(Nagi)豚骨拉麵為了回饋廣大台灣消費者,特別推出東京拉麵紀行抽獎活動,5月31日起至6月30日止,只要加入ラーメン凪(Nagi)豚骨拉麵粉絲團並且拍下當週限定王上傳,就有機會抽中東京拉麵套裝行。獎項包含兩人份之東京來回機票,3天2夜飯店住宿,ラーメン凪(Nagi)豚骨拉麵新宿店及澀谷店拉麵體驗,橫濱拉麵博物館門票。


▲一蘭特製拉麵碗。(圖/一蘭拉麵提供)

另外,台灣一蘭登台已滿兩年,一蘭歡慶兩歲生日,台灣兩間店舖將舉辦「替玉大賞」之活動,凡來店享用拉麵並加點替玉(加麵)乙份(58元) ,即可現場抽獎,贏取豐富獎品。獎品包括非賣品的一蘭特製拉麵碗、一蘭特製筷子,以及大受歡迎的伴手禮商品一蘭拉麵等。
 

關鍵字: 美食情報 凪Nagi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