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玩「鬍渣濾鏡」和老公撞臉! 夫妻對比照一PO出…網歪樓:比較像李㼈

記者韓景樺/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跟老公許雅鈞(Mike)結婚近14年,婚後陸續誕下3個可愛女兒,忙工作也不忘兼顧家庭的她,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吸引不少粉絲關注。4日她跟風玩起「變性」濾鏡,秒變男兒身的她自認和老公有夫妻臉,想不到照片一PO出,卻有粉絲發現她撞臉其他男星,意外笑翻眾人。

▲▼小S和老公結婚超過10年依舊感情很好。(圖/翻攝自IG/小S)

▲小S和老公結婚超過10年依舊感情很好。(圖/翻攝自IG/小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㼈出席八大電視《一起幹大事》、《90後的我們》開鏡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㼈。(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S和老公結婚超過10年,夫妻感情卻依舊甜蜜,大方的她也常在社群網站上PO出和老公的互動閃照,讓網友羨慕不已。4日她玩起最近很夯的修圖APP「Snapchat」,更套用了女變男的濾鏡自拍,拍出來的結果額頭方正、眉毛濃密,還長出超MAN的鬍渣,讓她看了成果也大呼和老公有夫妻臉,更PO出2人的自拍照做對比,直言:「好恐怖!」

▲▼小S玩變臉濾鏡,意外發現自己和老公有夫妻臉。(圖/翻攝自IG/小S)

▲小S玩修圖APP,意外發現自己和老公有夫妻臉。(圖/翻攝自IG/小S)

沒想到不少網友看了照片後覺得眼熟,仔細想想才發現男版的小S「比較像李㼈」,此話一出,陸續有網友分享自己認為和小S撞臉的男星,包括明道、吳亦凡、黃嘉千老公夏克立,甚至還有人說像NBA球星錢德勒,讓網友忍不住「笑到飯都噴出來」。

▲▼男版的小S被說長得男星李㼈。(圖/翻攝自IG/小S)

▲▼男版的小S被說長得男星李㼈。(圖/翻攝自IG/小S)

▲小S用鬍渣濾鏡後被說長得男星李㼈。(圖/翻攝自IG/小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