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鷹眼是孩子的爸」 謝婷婷女兒生父身分疑曝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謝婷婷是謝霆鋒的妹妹,她2日無預警在IG宣布當媽消息,而且女兒已經100天大了,但並未透露孩子爸爸的身分,因過去她曾與「鷹眼」傑若米雷納傳過緋聞,加上她父親謝賢日前在受訪時,曾說過她人在美國,兩人關係引起外界無限聯想,不過4日又有消息傳出,其實謝婷婷一直近年一直都有個穩定交往的男友,他才是孩子的爸爸。

▲▼謝婷婷生了。(圖/翻攝自謝婷婷IG)

▲謝婷婷日前突在IG宣布當媽消息。(圖/翻攝自IG/謝婷婷)

根據香港媒體《東網on.cc》報導,謝婷婷是在加拿大溫哥華產下女兒,而孩子的生父是她在溫哥華念書時,相識多年的朋友,兩人近年才開始互生情愫、開始交往。據悉,男方家境富裕,過去還曾被目睹帶著謝婷婷到當地的《The Arbutus Club》,而該俱樂部的會員身分都非常顯赫,且非富則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婷婷認愛鷹眼。(圖/翻攝IG/謝婷婷)

▲謝婷婷的父親謝賢被問及外孫女生父身分時,突然支支吾吾。(圖/翻攝IG/謝婷婷)

對此,謝婷婷的父親謝賢在被問及此事時,頓時愣了一下,說話也開始結巴,先前曾說過女兒人在美國的他,被問及外孫女的父親真實身分時,他支支吾吾地表示:「啊…我不知道怎麼回應!」後來被追問女兒找到一個富裕且疼自己的男人在一起,他是否為對方感到開心時,謝賢則稱:「總之,她找到個好(男人)就開心了!」而謝婷婷的乾媽汪明荃在受訪時也表示,自己有看過乾外孫女的照片,還稱對方突然當了媽媽,自己也有點意外,但據她所知謝婷婷近年來一直都有穩定交往對象,因此沒有太驚訝。

▲謝婷婷開結婚條件。(圖/翻攝自網路、謝婷婷IG)

▲謝婷婷認愛鷹眼。(圖/翻攝IG/謝婷婷)

▲謝婷婷過去曾與「鷹眼」傑瑞米雷納傳出緋聞,但事後遭男方出面否認。(圖/翻攝IG/謝婷婷)

謝婷婷在演藝圈多年,過去唯一公開承認過的男友只有安志杰,先前一度與「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傳出緋聞,她也自爆已經見過對方的家長,不過事後男方已否認兩人有過男女之情,強調雙方只是朋友。而她最後一次出席公開活動是在去年5月,當時還聲稱自己單身,沒想到事隔一年就當了媽媽,雖然事出突然,但粉絲也為她感到開心不已,紛紛湧上其IG留言送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