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內褲被吹走 廖慧珍「衝去撿」對路人喊:不要動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廖慧珍與Eason日前一起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節目透露,有次一群人到遊樂園玩,Eason沒穿雨衣直接玩起「急流泛舟」遊樂設施,結果玩到全身濕透,便趁大家休息用餐時,把內褲跟襪子披在一旁的椅子上。沒想到,一陣巨風把內褲跟襪子吹走,廖慧珍急忙衝出去把內褲撿回來,還對著遊客大喊不要動!

▲▼廖慧珍與Eason。(圖/衛視中文台)

▲Eason因廖慧珍身材成笑柄怒斥友人。(圖/衛視中文台)

廖慧珍表示,當下大喊「不要動!」就是怕有遊客踩到內褲,而她不只奮力把內褲撿回來,還把沾滿泥沙的內褲用手清洗乾淨,後來她趕緊解釋,因為當時內褲的位置離她比較近,沒想太多才會大聲喝止遊客,引發全場人大笑。

▲▼廖慧珍與Eason。(圖/衛視中文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慧珍與Eason因為小甜甜而相識。(圖/衛視中文台)

廖慧珍也透露,自己因為身材的關係,無論是節目效果,或私下跟朋友聚在一起,身材常常會成為眾人的笑柄,有次聚會朋友再度拿她身材開玩笑,一旁的Eason知道廖慧珍是因為多囊性卵巢症而瘦不下來,生氣的對所有人大吼說:「你們不要再這樣取笑她!」聊起這段過往事情,讓她忍不住在錄影現場哽咽說不出話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