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世界冠軍麵包進駐花蓮 吳寶春在新天堂樂園設櫃21日開賣

▲吳寶春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送上親手烘培的花蓮食材麵包。(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吳寶春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送上親手烘培的花蓮食材麵包。(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遇見花蓮食材,會迸出什麼獨特的好滋味?吳寶春麵包店21日將在花蓮新天堂樂園設櫃,讓花蓮人及觀光客品嚐高人氣的美味烘焙。吳寶春師傅3日偕同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總經理劉善群等人拜會縣長徐榛蔚,並送上親手烘培的花蓮食材麵包。

吳寶春團隊提及水果作為果醬,搭配麵包不僅好吃且可提高農作物的經濟價值,徐榛蔚也把握機會表示,不久花蓮的鳳梨逐漸收成、緊接著是文旦柚等農特產,將會運送水果至吳師傅的廠房製作果醬,並帶領農會及農友實地學習製作果醬的相關冷凍、保鮮技巧。

▲吳寶春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送上親手烘培的花蓮食材麵包。(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吳寶春(左三)偕同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左二)與花蓮縣長徐榛蔚會面合影。

此外,今年花蓮辦理海峽兩岸美食文化高峰論壇、環太平洋國際廚藝比賽,成功將花蓮食材推廣至世界各地,徐榛蔚也向吳寶春師傅提議辦理烘焙競賽,並邀請老師指導烘焙業者,同時力邀他擔任花蓮觀光文化大使。

吳寶春師傅欣然允諾,他說團隊未來會以花蓮在地食材,研發屬於當地的獨特口味,並表示,透過辦理烘焙比賽可以提升年輕師傅的創意,更加精進麵包製作,團隊相當樂意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