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上一軍砲轟萊福力 朱元勤從選球做起

▲▼中職兄弟VS統一,統一獅,朱元勤。(圖/記者季相儒攝)
▲朱元勤。(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外野手朱元勤2日敲出本季首轟,去年成績下滑是太刻意想要表現,去年過程就當成經驗。

前年朱元勤打出不錯成績,獲得球團頒發「突破獎」,但去年出賽場次降到41場,由於本季獅隊外野手傷兵不少,5月24日朱元勤本季首度升上一軍,目前8場出賽,其中6月2日擔任先發第1棒,從中信洋投萊福力(Mitch Lively)手中轟出本季首支全壘打。

朱元勤表示,謝謝黃甘霖總教練給他時間調整,之前在二軍有教練團幫忙建立信心,去年成績不好主要是想太多,太刻意想要表現,去年過程就當成經驗,還是要平常心,從基本的選球做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首轟出爐,朱元勤表示,希望自己還是有能力可以幫助球隊,前一場比賽雖然有全壘打,但很在意第9局短打沒有成功,還好後來蘇智傑敲出安打,如果被排在第1棒就是要求上壘,關鍵時刻把隊友打回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