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爆料韓國瑜桃色疑雲! 吳子嘉「偵訊5小時」後露面:檢察官交代不能說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還有一名私生女,遭韓提告誹謗,而他也於4日下午2點半至台北地檢署說明,事後他表示,「已經將事件始末,鉅細靡遺向檢方陳述,也留下相關物證的部分」。

▲▼吳子嘉。(圖/記者呂佳賢攝)

▲吳子嘉表示,已經將事件始末鉅細靡遺的跟檢察官陳述。(圖/記者呂佳賢攝)

長達五個小時的偵訊結束後,吳子嘉表示,「我跟檢察官剛剛談幾個小時,過程中當然不是在下象棋,我把全案有關韓國瑜報導的事件始末,鉅細靡遺向檢方陳述,也留下相關物證的部分,還有證人部分也做了交換、溝通,不過偵查不公開,檢察官也有交代我不能說,不然就要收押」。

此外,被問及王小姐是否會被傳喚一事,吳子嘉則回應:「王小姐應該是一個一定要被傳喚的對象吧,我們律師這星期會補上答辯狀,並把建議告訴檢察官,我希望在這禮拜之內,把答辯狀給檢察官」。

吳子嘉也強調,「我把全案細節,每一個細節都跟檢察官說了,因為韓國瑜市長有可能是未來總統、總統候選人,這是很重大的事情,他每一件事都屬於公領域,應該被檢視,我和他都要接受最嚴格的檢驗,今天我以被告身分被詢問長達5小時的時間,一定是做了非常完整的敘述」。

【相關新聞】

批韓國瑜塑造「被害者形象」 吳子嘉撿到槍痛斥:低級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