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喝水變洗頭! 口渴喵一低頭「水消失」媽傻眼:養了傻子

▲貓咪喝水變洗頭。(圖/翻攝自抖音APP「little_milktea」)

▲喵:咦?說好的水呢?(圖/翻攝自抖音APP「little_milktea」,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飲用水一秒變成洗頭水!大陸網友在抖音APP「little_milktea」中分享了一段影片,飼主家中有隻叫Milktea(奶茶)的小貓,這天馬麻在流理台上用桶子裝水,而奶茶緩緩地走過來,發現自己好像有點口渴,於是把頭湊近水龍頭想要喝水,怎料從天而降的水淋得牠滿頭濕,但牠自己卻還霧煞煞,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中可以看到,天真的奶茶為了喝水默默把頭靠近水龍頭,但此時水柱卻被牠弄得突然「必ㄘㄟ」,傻勁十足的奶茶整顆頭都被水淋濕,但牠自己卻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決定再次挑戰喝水,殊不知當牠頭一靠近,水柱就會被他沖歪,但牠仍一臉懵地看著水龍頭,彷彿說著,「明明有水啊,怎麼喝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將影片上傳至抖音APP並無奈寫下,「我可能養了個傻子。」而這則影片不到一天就吸引了29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笑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愛到爆」、「貓:這水龍頭肯定有點毛病」、「頭頂怎麼涼涼的」、「牠就是想給你喝洗頭水」、「所以你這桶水事喝還是不喝」、「怎麼還有比哈士奇還純的物種呢」、「蠢到深處自然萌」。(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觀看貓咪喝水影片請點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喵喝水洗頭水龍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