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柏融4打席皆墨8局退場 打擊率跌回2成95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第二戰,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九下平手二三壘有人被三振。(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4日下午5點將迎接跨聯盟交流賽首戰,北海道主場對決養樂多,王柏融擔任先發第5棒,鎮守左外野,首打席雙殺打,4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8局就退場。

養樂多2局上靠著村上宗隆轟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火腿首局雖然靠著3保送上壘但中田翔敲出游擊飛球,王柏融敲雙殺打,瓦解攻勢,王柏融也中斷連6打席安打。3局下近藤健介保送上壘,中田翔敲出安打攻佔一、二壘,王柏融沒能把握第二次得點圈進攻機會,敲出中外野飛球留下殘壘。養樂多4局上山田哲人兩分砲,接著養樂多又靠2次守備失誤及1安打追加2分,形成5比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4局下反攻,渡邊諒、清水優心連續安打,西川遙輝二壘安打帶回2分,大田泰示安打再添1分,5局下養樂多換上近藤一樹登板,中田翔開轟追成4比5,王柏融敲第三打席左外野飛球出局。養樂多7局上在滿壘時敲出大引啓次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但7局下中田翔還以顏色敲出兩分彈將比數扳平為6比6,接著王柏融第四打席遭到三振。

8局上王柏融退場休息,近藤健介移防左外野,平沼翔太替補三壘,王柏融此戰3打席皆墨,不但中斷連6打席安打,也中斷連3場安打。王柏融前一戰對歐力士繳出5支5的超級猛打賞,打擊率升至0.303,不過此戰沒有發揮,打擊率就跌至0.295。

關鍵字: 日本火腿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