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手伸下去小雞們狂啄「小黑點」 飼主尷尬:那不是飼料啦...

▲▼手伸下去小雞們狂啄「小黑點」 他尷尬:那不是飼料啦...。(圖/翻攝自Twitter:te_cchu)

 ▲小雞們把痣誤以為是飼料狂啄。(圖/翻攝自Twitter:te_cchu)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黑點很容易產生誤會!日本一名網友日前貼出一段逗趣的影片,這天他在照顧一整窩的小雞,沒想到一伸手靠近牠們毛茸茸的身體,幾十隻小雞突然靠近集中狂啄手腕上「小黑點」,讓他尷尬又好笑的直呼「這不是飼料啦!」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特用戶@te_cchu這天分享小雞群聚的影片並幽默的寫道,「客官們~它不是飼料啦!」只見網友把手伸進小雞的睡窩,手腕上的黑痣被誤認成是飼料,吸引好幾隻小雞忘情狂啄,周圍的皮膚都被咬到紅腫,看著牠們傻傻「吃不到」的模樣十分好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段影片分享出來之後吸引166萬網友觀看,許多人紛紛留言笑說,「這...要怎麼跟牠們解釋?」、「手感覺好痛喔」、「小雞們全體無言問號XD」、「琢得好用力」、「網友的手都不會痛嗎?周圍紅掉了耶」、「超可愛的啦哈哈哈哈」。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小黑點小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