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沒加辣就暴打小孩!肉圓爸判決出爐 「僅判3個月」法官還給緩刑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發生於1月震驚社會的肉圓爸家暴案,當時引起社會大眾關注,而新北地院4日一審判決出爐,林男被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3萬,緩刑2年。

▲▼     肉圓惡爸道歉        。(圖/記者陳豐德攝)

▲肉圓惡爸一審判決出爐。(圖/記者陳豐德攝)

整起事件發生在今年1月12日,林男在蘆洲區住處因不滿兒子代購買之肉圓未如其要求加辣,且懷疑他說謊,先以恫嚇口氣要求兒子吃下未加辣的肉圓,對方因害怕遭到責打而吃了一口之後,妻子出言阻止,這時,林男猛然拉住兒子衣領,要求他坦承說謊,當孩子辯稱並未說謊,竟又隨即持鋁製啤酒空罐揮打臉頰。

林妻見狀欲阻擋,卻被林男一手勒住脖子,被拖行至客廳,摔至地上;同時林男另一手繼續毆打兒子頭部及身體,並在妻子跌落地板後以腳踢打,導致妻兒皆有多處傷口。此外,新北檢查出林男並非首次家暴,依照傷害、強制等罪將他起訴。

對此,新北地院4日一審判決出爐,林男被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3萬,緩刑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