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房東來也!「門把掛2顆肉粽」飄人情味 網激推…過年給紅包

▲▼端午節吃粽子。(圖/記者孫若蜜攝)

▲房東送肉粽,讓原PO暖進心坎裡!(示意圖/記者孫若蜜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本周五(7)日就是端午節,但不少民眾仍須上班,無法回家團圓吃粽!一名網友透露,昨(3)日回到家準備開門鎖時,發現掛有一個塑膠袋,原來是房東特地準備的肉粽,濃濃人情味隨著粽香噴發,讓身處異鄉的原PO備感溫馨。

一名網友在《PTT》分享天使房東暖舉,昨日回到租屋處,發現門把處掛著一個塑膠袋,他定睛一看,居然裡面裝著2顆粽子,讓他感動得眼眶泛紅,不久後,房東暖心傳來訊息「端午節請大家吃粽子」。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佛房東來也!「門把掛2顆肉粽」飄人情味 網激推…過年給紅包。(圖/翻攝ptt)

▲房東送肉粽,讓原PO暖進心坎裡!(圖/翻攝PTT)

原PO受寵若驚表示,「嗚嗚嗚,房東這樣是不是很溫馨,大家也有嗎?」暖文掀起大批網友讚爆「我房東過年還會塞100元紅包」、「我房東上上禮拜就送惹」、「南部房東真的熱情,以前唸書還有元宵節煮湯圓給你」、「以前大學房東送過月餅肉粽禮」、「大學時有個房東會送水果跟肉粽,滿懷感恩的心吃下去」、「以前唸書時,颱風天房東在大家門口掛泡麵飲料」。

不少網友則想歪「房東怕你太邊緣、想不開,讓他房子變凶宅」、「彰化地區的話,繩子要買粗一點」、「注意一下有沒有鄰居消失了」、「確定沒加料嗎」、「別人的房東都不會讓我失望」、「快退回去,小心被送肉粽」、「怕你去檢舉他沒報稅」。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關鍵字:端午節肉粽人情味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女兒高中畢業!暖媽「花1200訂花請假參加」挨批:很閒浪費錢 她霸氣開嗆

別人眼中「只是」高中畢業,對媽媽來說卻是無比的驕傲!一位媽媽日前訂製了花束、請了假要參加女兒的高中畢業典禮,沒想到卻遭到其他人閒言閒語。不過她隨後也霸氣表示「我花我的錢關你們屁事」,並且強調自己從不缺..

6/4 11:07

影/新主管新規定!「桶裝水只准正職喝」即日實施 網傻眼:連喝水也要分階級

有些新到任的主管會發布各項新的規定,重新整頓公司氣氛人事,不過這位主管卻是在「飲水」上做出改變。一名派遣員工表示,這位新主管上任後,桶裝水就只准許給正職員工喝,派遣的只能喝飲水機,讓他無奈吐出「悲慘實..

6/4 10:13

8000元租豪宅透天!鏡中驚現「爛臉女躺浴缸」 閨蜜抖查…和凶宅同地址

小心租金太便宜有「詭」!一名女網友發抖直呼,日前朋友在高雄找到一間豪宅透天,租金8000元實在太便宜,本來與房東相約晚上看房,怎料原PO還沒到現場,就在鏡子裡看見一名女子全身鮮血倒臥浴缸裡,她嚇得輸入..

6/4 10:28

影/遊地府見到過世阿公!國二女奈何橋被牛頭馬面擋下 醒來才知出大事

「我害爺爺被唸超久的…」一名女網友分享「遊地府」的親身經歷,見到過世的爺爺,在奈何橋被牛頭馬面擋下,雙方互相推擠;沒想到她醒來後,發現阿嬤和哥哥坐在床邊急哭,一問才知道原來發生了大事,還驚動城隍爺、池..

6/3 10:39

影/騎2小時山路回家…4歲女兒尿尿說一段話 媽飆到天公廟「磕頭磕紅了」

一名媽媽騎車載4歲半的女兒,晚間9時多從娘家騎山路回夫家,路程大概要2個多小時,騎到一半,突然聽到女兒說「媽媽我要尿尿」,後來就發生不可思議的事,嚇得她到天公廟磕頭磕紅了。有人提醒「山上好兄弟就是多」..

6/2 10:50

影/不用買我的飲料!她嘴饞搶喝男友紅茶...一口就爆擊小心臟:被年下男寵壞

許多人應該都有類似經驗:為了減肥不想喝整杯飲料,但看到朋友或是家人在喝,還是忍不住要偷喝一口。一名女網友日前就遇到這樣的情況,要男友買自己要喝的就好,沒想到隨後她忍不住偷喝一口時,卻傻眼感動了,原因閃..

6/3 13:53

影/板橋人大排隊!她一問「神秘美食」驚曝光 想買得預定…名額2分內秒殺

長長的隊伍總會激發人的好奇心,一名女網友日前路過板橋音樂公園,看到一排人龍,忍不住拍照並PO網發問,「請問各位板橋人,這是排什麼?好多人啊~」當地人則在貼文底下解答,而且想買到個這個東西並不簡單,「要..

6/3 13:09

南韓政府頒布新一波青年租房補助 每個月撥款最多20萬韓元

隨著全球通貨膨脹和美國升息等影響,南韓房價不斷攀升,包括全租房(全稅,租客一次繳交龐大保證金給房東)的價格也正在上漲,加上先前「全租詐欺」等社會案件,導致民眾乾脆選擇利息較高的月租。對此,南韓政府決定減輕青年階層的住房負擔,每個月補助房租最多20萬韓元(約新台幣4445元)。

13小時前

台北市進入「大都更時代」人力卻不足 都更處回應了

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市府提大都更時代但人力仍不足,若遇代拆民宅提出訴訟是否有因應。北市都更處18日表示,已撥補人力,若無法處理民眾提告,會委由律師處理。

14小時前

台中4場百億案將登場 全都聚焦西屯區

2024年台中329檔期總銷金額估落在700億元,其中就是因為不少百億元大案延遲進場,預估未來至6月,台中西屯區將有4筆百億大案進場,4案粗估總銷590億元。房仲業者也相當有感「建商態度轉硬」,尤其2024年以來,不少認輸型買盤出手,台中房市溫度不降反升。

14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