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紅蘿蔔蘋果汁都是 「籽籽」!民眾驚見超多「榨碎」小強 網:以為是百香果汁

地方中心/中壢報導

史上最噁加料!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說,本月3日在中壢一間知名飲料店買了紅蘿蔔蘋果汁要給小朋友喝,意外發現小強在裏頭泡著…有的(屍體)完整,有的已經被果汁機榨碎,他當場傻眼,「本來想說回去換一杯新的,但家人說這麼多隻再換一杯也不敢喝了。」

▲▼小強。(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小強意外成為水果汁的配料,民眾看傻。(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小強。(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疑似剛出生不久的小小強也加進果汁裡。(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原PO指出,「正當吸管要插下去時,小朋友指著飲料中問『這是什麼?』當下我嚇傻了,從前看別人爆料頂多一兩隻蟑螂,但我手上這杯有好幾隻小蟑螂和許多疑似蟑螂蛋的小黑點。」

▲▼小強。(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疑似被榨碎的小強屍體。(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原PO還說,「本來想說回去換一杯新的,但家人說這麼多隻再換一杯也不敢喝了,覺得應該讓大家警惕一下,喝飲料前還是要仔細檢查,畢竟大人自己都會怕了,更別說是小朋友啊⋯」

對於果汁「加料」的案件,該店僅回應,「已交由律師處理,謝謝。」其餘不辨多談。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噁爆了」、「這太扯。店家裝袋眼睛都沒看的嗎」、「我上次在士林地下街也喝到蟑螂…之後打死我不喝現打果汁…我寧願喝超商…」、「太恐怖了吧!搞不好水果也是爛的」、「這真的說看過最誇張的了...之前頂多一隻,這杯...根本是滿滿的加料吧!」

▼隔著包裝,乍看之下以為是「百香果汁」。(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小強。(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