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撞畫面曝!搶快闖紅燈「女騎士噴飛倒地」 男駕駛傻愣原地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開車母湯搶快!台中1名25歲吳姓男駕駛4日下午1點多開車行經東區大智路、建德街交叉路口,疑似想要搶快通過,汽車筆直撞上要穿越路口的陳姓女騎士,騎士當場「人車分離」在空中翻3圈後倒地不起,嚇壞一旁用路人,陳也緊急送往中國附醫搶救,所幸傷勢不重,目前留院觀察中;據警初步調查,吳酒測值為0,為闖紅燈肇事,可依《道交法》開罰最高5400元罰鍰,若事後當事人要提告,可依過失傷害等罪提出告訴。

▲▼台中大智路、建德街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吳男疑為搶快闖紅燈,撞飛1名女騎士(紅圈處)。(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據行車紀錄器可見,大智路口的行車號誌從紅燈轉綠燈,有4名機車騎士緩緩起步,而穿著黑色短袖上衣的陳姓女騎士騎在最前面,約5秒後,開著銀色轎車的吳男未減速一路直衝,筆直撞上陳女後,雖有緊急煞車,但因台中大雨造成路滑,往前滑行近2公尺才停下。

▲▼台中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吳男未煞車撞飛女騎士,擋風玻璃上留下明顯撞擊痕跡(上圖),警方立即到場處理。

▲▼台中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因撞擊力道極大,陳女當場「人車分離」在空中翻了3圈後倒地不起,在後方準備要左轉的騎士立即停車幫忙,肇事吳男下車後顯得不知所措,拿著手機準備求援,所幸剛好有員警騎車巡邏經過,立即上前協助。

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長蔡興邦表示,該案為汽車闖紅燈肇事,吳男向警供稱「身體不適才釀禍」,而吳男闖紅燈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行經交岔路口闖紅燈」處1800元至5400元以下罰鍰,事後陳女若要提告,可依過失傷害等罪提出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