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子塔羅】超詳解!6月工作、感情運勢

文/咪子老師

↓↓抽牌說明↓↓

【算法1】工作運勢感情運勢分開算
請專心盯著以下6張牌卡,在心中默念「我這個月的工作運勢如何?」,選一張牌看解說;再問「我這個月的感情運勢如何?」並再選一次牌、看解說。

【算法2】算綜合運勢
可以只選一張牌當作本月的綜合運勢。(綜合運勢=事業+感情)

【算法3】詢問特定的人事物
在心中默念問題,例如:「我跟A有機會發展嗎?」,選一張牌看解說;再問「跟B的發展又怎麼樣呢?」,再選一張看解說。

※運勢不可能說現在很好,下個月就突然變糟,而是有延續性的。所以即使是下個月的運勢內容,許多人可能現在就有感了,希望這樣的說明能解答懷疑「運勢日期還沒到怎麼會準?」的人的疑問。

塔羅牌(圖/業者好運勢視訊算命網提供)

【工作運勢】

【感情運勢】


.
.
.
.
選好牌了嗎?
.
.
.
.
.
要公布答案嚕!


【牌1】

塔羅(圖/業者好運勢視訊算命網提供)

愉悅、熱情、活力等正面能量主導著你這個月的運勢,讓你能以初生之犢的不怕死精神,勇於面對一關又一關不曾嘗試過的冒險與挑戰,刺激了你對這個萬千世界的好奇心,讓你整個月份都能很好地感受自己是如何受到光明的眷顧。

►事業

哪怕前陣子的你多麼不順利,這個月的運勢都會協助你重拾熱情與活力。尤其如果之前的你一直因為提不起勁、沒有把握或總是嘴上說說、做得2266而擱置某些計畫,現在正是貫徹的好時機。哪怕這些執行項目並非你本來就擅長的領域,你也會把這視為一場華麗的冒險,無異於為自己闢蹊另一條不一樣的人生大道。

樂於接受挑戰固然是好事,但你可能並沒有足夠的經驗。即使你那不做作又爽朗的個性確實很討喜,也不代表所有人都能接受你的心直口快,而這深刻影響了工作上的緊要關頭是否有人願意為你伸出援手,因此這個月請謹言慎行,以免白白浪費大好的行運。

此外,也不排除這個月的你容易以「固執己見」的方式展現暴走的情緒,例如聽不下他人建言,或憑著一口氣蠻幹到底而忽略許多細節考量,不只給身邊的人帶來麻煩,還替自己留下我行我素的評價等。請適時收斂自己的銳氣,明哲保身才應該是你的職場座右銘。

►感情

●有伴者

假如感情生活穩定,代表你們這個月的互動有增溫趨勢,或會一起嘗試以往沒做過的活動,關係能因此變得更緊密,頗有重溫熱戀的甜蜜感。尤其如果你們剛進入交往,更不在話下。

不過如果兩人互動不佳,可能代表這是一段單方面經營的感情,也有可能其中一方沒辦法掌控自己的脾氣,脫口而出的情緒性發言往往讓彼此不快,或者你們當中有人總是照自己的想法行事而顯得不夠體貼。更甚者,則是在衝動之下就提了分手。無論是哪一種情況,都無助於你們的關係。

●單身者 

如果沒有心儀人選,這個月的你較樂於拓展人際或願意嘗試新玩意兒,例如參加聯誼、接受朋友的邀約。雖然這不代表你一定會有新戀情,但也會是精采快樂的單身生活。

如果你有心儀對象,而且雙方互動良好,不排除兩人關係有望在這個月大躍進。不過如果被追求的一方想再多花點時間觀察對方有多少誠意,則有錯失良機的風險,因為人家未必有拖磨的耐心,務必打鐵趁熱。


【牌2】

塔羅(圖/業者好運勢視訊算命網提供)

「醞釀」是這個月的運勢主題,代表現在的你們可能尚處萌芽階段,或事態呈現穩定卻緩慢的進展。好在老天並不會虧待你們——只要持之以恆,就會得到相對應的回饋。一旦適合的時機到來,就是你們大放光彩的輝煌時刻!

►事業

你可能剛面臨新的改變,例如到新公司任職、升職、剛接手了新case、與人合夥、正式投身某項專業的學習等。既然事態尚在萌芽階段,資源(諸如客戶、資金、經驗等)不到位也是理所當然,那就比較容易受制於外在環境,事情的主導權當然就不在你手上。不過換個方式想,這個月正是「醞釀」的前奏——只要你不搶著強出頭,願意以按部就班態度面對一切,就有可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如果是已經進行某事某物好一段時間的人,例如開店、獨立接案等,雖然現階段仍處於「小家碧玉」的規模,但至少事態發展是穩定的,或有著緩慢的進展。比如說,自營業者未必能在這個月迎來破表的業績,必須到了年底結餘才會發現小賺的盈餘。透過時間的點滴累積,只要適合的時間到了,你們就很有機會大放光彩,在此之前務必謹慎、低調為宜。

相較之下,受薪階級則可能對這個月平穩的運勢相對無感。不過風平浪靜未必是壞事,也算是生活的小確幸吧。

►感情

●有伴者

如果你們交往沒多久,那麼這個月開始,兩人的感情關係會漸漸趨向穩定,不失為好事一樁。而如果是已經交往好一段時間又互動良好的人,應該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包容與照顧,甚至有可能論及婚嫁,僅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過如果是關係不佳的人,則可能兩人早已失去強烈的火花,互動上也沒甚麼浪漫的情趣,甚至不排除你們其中一方會把精力與時間放在自己身上,而淪為「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倘若你難以接受,也請記得這樣的景況並非原因,只是結果。趁事態還沒變嚴重前,只要雙方還有維持關係的意願,天大的事都能被解決,只有口角時掛在嘴邊的「分手」才令人惋惜。

●單身者

如果沒有心儀對象,這個月確實較難遇到新的感情對象,但那也是因為你一如既往地維持了「生活現況」的結果,例如下班後喜歡宅在家或工作狂等。即使遇到還不錯的人,你也可能會先默默觀察好一陣子再行決定,那就得看你們的緣分深不深,機會往往稍縱即逝。

如果有心儀對象,而且雙方互動良好,現在還不是確認關係的時候。貿然挺進,很可能只會讓對方受驚而退,不如透過時間慢慢累積雙方的好感,待時機成熟再大膽告白為宜。不過如果連你自己都覺得彼此的互動不熱絡,則可能代表你們的關係就只能維持現況,較難有突破空間。


【牌3】

塔羅(圖/業者好運勢視訊算命網提供)

乍看之下這是個平凡無奇的月份,但很多事只要盡好自己的本分,就會自行踏上預計的軌道,而有逐漸上揚的趨勢。尤其如果能好好把握這個月「貴人相助」的行運,事半功倍不是夢。

►事業

整體而言,這個月的職場環境大致呈現穩定狀態。除了時運所致,你可能本來就是行事謹慎的人,或者出於種種原因,讓你不得不採取比較安全的保守作風。換句話說,雖然工作較難有突飛猛進的進展,但只要按部就班,許多事還是能在預計的軌道上完成。

不過嚴格說起來的話,「不知變通」大概就是你這個月略嫌美中不足的問題。一方面是個性上的問題——比如說,你本來就是習慣事先審慎規劃才會行動的人,那麼工作上的應變能力可能欠佳;另一方面則不排除你會受限於其他外來條件而導致發揮空間有限,例如主管比較古板、接到預算hen有限的案子、你只是一個被要求依循往例處理事務的公務員等。

即使如此,這並不會拖累你的工作表現。相反地,你可能手邊擁有相當豐富的資源,其中又以「人脈」取勝。雖然這不一定代表你是個交友廣闊的人,但緊要關頭會有貴人出手相助——通常泛指長輩與專業人士,包括上司、同儕、廠商、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或其他比你更有遠見的人等。此外,如果你是待業中人,這個月也有較高機率是透過他人介紹而找到新工作。

►感情

●有伴者

如果雙方的互動良好,兩人之間會有更多的包容,並且能夠互相體諒,頗有「穩定地」漸入佳境之感。即使出現問題,也可以透過他人的居中協調排解,甚至不排除有論及婚嫁、著手準備婚禮的可能。

不過如果彼此相處不佳,代表你們其中一方是出於習慣或同情而勉強維持現狀,或者這是一段不容於社會道德的關係,例如不倫戀、婚外情等。雖然你們應該還不會在這個月分道揚鑣,但這無疑是請你好好檢視感情關係是否還有存續必要的警訊。

●單身者

如果沒有心儀人選,這個月的你可能會略顯「閉俗」——可能是你本來的個性就不擅於與人互動,也可能是你這段時日懶得積極社交,比較難靠自己的力量遇到新對象,不妨多請身邊的人牽線引薦。

如果你有心儀對象,而且雙方互動良好,兩人確實有機會在這個月確定關係,但更可能維持穩定的現狀。可以嘗試看看請身邊的朋友助攻,或透過送禮、寫情書等追求方式增溫。

不過如果連你自己都覺得對方的回應不是很熱絡,那麼不排除他與你的互動只是在表現最低限度的友好。換句話說,這只是變相的軟釘子,就看你甚麼時候知難而退。倘若你還不想放棄,繼續嘗試當然也無妨。


【牌4】

塔羅(圖/業者好運勢視訊算命網提供)

這個月的你們會發現好運開始降臨,但這並不是老天的特別眷顧,而是對於你們長期努力的回饋——許多事物開始有逐漸上揚的趨勢,並在這個月達到高峰。但一如俗話說「滿招損,謙受益」:過度樂觀、自信或不知收斂,都很可能埋下橫禍的伏筆。

►事業

正面、積極的行運將在這個月降臨,而這份猶如聖光加持的運勢體現在工作,便是成功與順利的代名詞。比如說,如果你擔心手邊工作的進度或成效——特別是業務與自由性質的工作者——這個月應該都有不錯的結果,甚至不排除你或團隊成員都能得到同事或公司高層的讚揚。

這份榮景並非憑空而來,全靠你平日的廣結善緣,才有如今一呼百諾便湧入各方協助的結果。換句話說,「眾人」便是你這個月的貴人。這除了代表這個月的你遇到任何困難,都可以請求身邊的人的協助,這同時也是拓展人脈的好時機,而且建議你最好不帶目的與他人交流,才能帶來更好的人際評價。

如果是一般的職員,就算無法強烈感受到這個月的強運,也可以體察一下辦公室的氣氛,應該會比平常更和樂。既然萬事順利,那麼不論之前的你有多麼低迷,心情都會在這段時間變得比較愉悅,心態也變得正面積極。但一如俗話說「滿招損,謙受益」——尤其如果你對事物抱持過度樂觀、自信的態度,腳邊的石頭與雜草還是有可能讓人陰溝裡翻船,或引起身邊人的眼紅而引來流言蜚語的是非。

►感情

●有伴者

如果雙方互動良好,你們這個月的互動應該會像朋友般輕鬆自在,或完成一趟愉快的戶外行,或更加火熱。假如沒有結婚的打算,請別讓「應注意而未注意」的憾事發生。但如果是有計畫受孕的人,則可能收到好消息。

不過如果彼此相處不佳,代表你們其中一方並沒有在這段關係放太多心思,甚至不排除被忽略的那方會覺得對方凡事都以朋友為重而大吃飛醋,或關係不被周遭的親友認同而陷入窘境等。不過只要彼此都願意坦蕩蕩地面對問題,有機會在這段時間化解恩怨情仇。

●單身者

如果沒有心儀人選,這個月的你可能會比較樂於接觸人群,並且不排除會以團體、出遊或從事戶外活動的方式參加社交,當然比較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不過建議雙方最好先從朋友開始,不要一開始就把對方設定成目標而展開猛烈追求。

如果你有心儀對象,而且雙方互動良好的話,不論你們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多麼登對,你們其中一方可能更喜歡「朋友」這種自在相處的感覺,不一定會在這段時間確認關係——尤其如果你們已經曖昧好一段時間,這種狀況發生的機率會更高。

不過如果連你自己都覺得對方的回應不是很熱絡,那麼不排除他與你的互動只是在表達「朋友」這個身分的友好。但俗話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這起碼代表你比其他陌生人還有機會,穩住現狀並靜觀其變就好。


【牌5】

塔羅(圖/業者好運勢視訊算命網提供)

或許現在的你還體察不到,而認為生活將一如既往地安穩,殊不知這個月的運勢主題正為你敲響了「憂患意識」的警鐘——堅守過往的經驗或保守的觀念,很可能讓你在不久的將來被時代的洪流淘汰。

►事業

從好的方面來說,只要這個月的你能循序漸進、依照原有的SOP處理手邊的事務,雖然成效不至於到令人耳目為之一亮的地步,但也能有一定程度、可預估的進展。換句話說,如果之前的你已經為某事某物付出夠多心力,現在可能就是你收成的輝煌時刻。

不過一如俗話常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成功往往也代表事業的高峰,緊接其後的便是下坡路段,但這個月並不是那麼適合開展新的機會。比如說,如果你想在這個月謀職,即使投了很多履歷,但給予回應的公司數量仍不如預期;又,業務性質的工作者也可能發現新客戶的開發比往常更困難等。這並不是老天故意為難誰,單純因為「守成」的時運在考驗著你。換句話說,如果你想有所進步,就要花費更多的耐心與毅力。一旦熬過這艱困時刻,之後便是柳暗花明的另一村。

其次則是你過往的經驗或保守的觀念,反而會在創新的隘口成了自己的絆腳石。你當然可以笑笑地說這是杞人憂天,因為你現在的處境仍可能是安穩的。但若沒有危機意識,也不尋求自我突破,將來則很可能走入被時代淘汰的死胡同。

►感情

●有伴者

如果雙方關係良好,你們這個月應該沒甚麼大火快炒的濃情密意,或只是單純維持了猶如老夫老妻的互動,但你們會打從心裡認同這段關係,並對彼此的忠誠度很高,更不用說第三者的介入,是一種成熟且歷久彌新的愛。

不過如果彼此相處不佳,則可能代表你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把這段關係視為習慣或沉重的責任,而顯得沉悶或公式化。適當地製造浪漫與情趣,或許能稍微提升彼此的愛情能量。

●單身者

如果沒有心儀人選,這個月確實較難遇到新的感情對象。一部分的原因,可能是你一如既往地維持了「生活現況」的結果,例如下班後喜歡宅在家或工作狂等。另一部分則可能受限於外在環境,像是生活圈狹小、工作場合難以結識異性等。

如果有心儀對象,而且雙方互動良好的話,倘若你們才剛開始曖昧,這個月或許有機會讓關係進一步發展。不過如果已經曖昧好一段時間,那麼後續維持「現狀」的機率將大幅提升,更遑論說如果連你自己都覺得對方的回應不是很熱絡,代表兩人的發展異常緩慢,那就得看你有多少耐心與毅力。


【牌6】

塔羅(圖/業者好運勢視訊算命網提供)

這個月的你可能不會很好過——情緒上的矛盾讓人煎熬,而這只是「從一個階段」邁向「下一個階段」的過渡期,就怕你壓抑了滿腹怨言而鬱鬱寡歡。適時喘一口氣並無傷大雅,向外尋求新的發展也很合情合理,重點是那塊心理的缺憾必須由你親手填補,而不是靠他人的施捨與安慰假裝天下太平。

►事業

這個月的你可能因為情緒起伏而有點倦怠,原因是心裡有某塊缺憾沒有被滿足,例如投身夢寐以求的職業才發現不如想像,或是在工作崗位默默耕耘了很久卻一直沒被看見,也有可能是你曾經滿腔熱血想做出一番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業但不甘向現實低頭,因此這個月可能萌生放棄、離職或轉換跑道等「離開現有環境」的想法。既然如此,應該就不難理解你這個月的工作表現不會太亮眼,但這未必是壞事。

一方面是我們本來就很難長期對某件事投注100%的熱情與關注,而且很多時候的很多事,主導權並不在我們自己手上——例如你有個不良於行(?)的主管,久而久之當然很難對工作產生熱忱。偶爾抽離一下,不失為幫自己補充更多能量的好方法;另一方面則是,這反而是個讓你檢視心裡那個「心之所欲」是甚麼的好機會。既然事情發展還沒到最後那個蓋棺論定的重要時刻,現在就心灰意冷,未免言之過早。尤其如果現在的你手邊正有待執行或執行中的計畫,不妨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別被情緒影響而做出錯誤決定。

當然,如果你已經不是第一次浮現這種「離開」的想法,只要你不貪戀既有的資源——包括人脈、資歷、頭銜、薪水等,就等於幫自己開了一扇新的窗,有機會追求更高、更好的生活。與此同時能奉勸你的,就是世界上本來就沒有「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的好事。顧此失彼,在所難免,所以請相信你現在的決定,都會是「最好的決定」。

►感情

●有伴者

如果你們剛在一起,有可能你們其中一方出於某種原因,覺得對方並不是自己理想的對象,而有「另起爐灶」的想法。不過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這個月則可能屬於交往的倦怠期或撞牆期——要嘛不是雙方的吸引力已經不如以往,反而容易把彼此當成家人而忽略對方的好,不然就是這段時間容易翻起過去種種不愉快累積起來的舊帳而衍生不滿。倘若不好好溝通解決,只是任憑問題放在那邊爛,分開也只是早晚的事。

換句話說,這是一個「警訊」的月份。培養共同的話題與興趣、嘗試小別勝新婚的模式,甚至是最普通的雙人出遊、買東西討好等,都可以幫你們重溫浪漫的情愫。總之,方法都是人想的。只要你還願意挽回,就沒有不可能。

●單身者

如果你沒有心儀人選,不排除這個月的你會出於某些前因——像是剛結束一段關係、無法忘懷前任等,而對感情提不起勁,所以就算有人示好,你也可能選擇「避之唯恐不及」,更不用說遇到理想對象。與其糟蹋真心人的誠意,不如把目標放在「找出自己的人生目標」還比較實際。

但如果你有心儀對象,不論你們的互動好不好,這個月的其中一方可能會有掛冠求去的想法,導致關係難以發展。不過事出必有因,有可能是你反應遲鈍,以為對方只是沒有之前那麼熱絡,過段時間才發現他正在離你遠去而為時已晚。

【本文由好運勢視訊算命網提供】



 預約咪子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