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繼母虐待!6歲弟「75%顱骨粉碎」慘變植物人...生父竟不管不問

▲▼ 男童遭繼母虐待成植物人。(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鵬鵬送醫時身上傷痕累累。(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渭南的趙男日前被檢察院以虐待罪及遺棄罪提起公訴。事件發生在2017年3月,當時6歲的鵬鵬因遭繼母虐待,送醫時75%顱骨粉碎、2根肋骨骨折、雙眼視網膜和上門牙脫落,且全身多處皮膚潰爛,甚至心臟也一度停止跳動。經搶救,鵬鵬保住一命,但至今仍處於植物人狀態。

據《澎湃新聞》報導,繼母孫某長期以管教為名,多次毆打體罰鵬鵬,而親生父親明知道這些虐待行為,甚至曾在微信上看到孫女發來兒子的受傷照片,卻仍不管不問。

▲▼ 男童遭繼母虐待成植物人。(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鵬鵬如今變成了植物人。(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更過分的是,在鵬鵬送醫變植物人後,生父趙男就「失蹤」了,一直到今年1月才在四川成都被抓。臨渭區檢察院稱,趙某置重病的鵬鵬於不顧,既不予以照顧,也不提供生活來源,不履行撫養照顧義務,將鵬鵬遺棄在醫院長達500餘天。

該檢察院日前以虐待罪及遺棄罪對趙男提起公訴。至於施暴的狠毒繼母則於去年10月30日,被臨渭區法院一審判處有期徒刑16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