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牙醫偷吃車友人妻「互吃就飽了」 人夫氣炸提告

講電話,手機,低頭族,傳訊息(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已婚牙醫師偷吃自行車友的太太,互傳鹹濕Line對話。(圖/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在自行車界小有名氣,也是知名牙醫師的吳姓男子已婚,被控與高姓車友的妻子發生婚外情,吳男的妻子發現2人的Line鹹濕對話「互吃就飽了!」等語,還以老公老婆相稱,告訴高姓車友,高男氣得提告,求償200萬元精神撫慰金。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吳男及高妻應連帶賠償30萬元,全案可上訴。

根據高姓男子的說法,他與吳姓牙醫師為相當熟稔的自行車友,也因此他的太太到吳男任職的診所看牙,沒想到2人看上了床。因吳男的妻子將2人的Line對話提供給他,內容出現「互吃就飽了」、「吃你就飽了」、「我又變成食物了」等充滿性暗示的詞語,2人並還以老公老婆相稱,因此決定對2人提起告訴,要求2人需連帶賠償200萬元。

不過高男的妻子否認,認為既然有Line對話,為何吳男的妻子未做任何訴訟動作,質疑對話內容的真實性。另強調,高男在婚後性情大變,曾對她暴力相向,甚至有「性暴力」傾向,她也因此申請了保護令,自己還得到精神科服藥治療恐懼,目前已提起妨礙性自主官司,尚在檢方偵辦中,沒想到現在竟又被指控婚外情。

至於吳姓牙醫師,也否認有婚外情一事,強調所謂的Line對話內容,根本不是他和高男妻子的對話。不過吳男妻子指證歷歷,表示Line對話是別人傳給她的,因此傳給高男,希望高男向自己的老婆問清楚。

法官認為,根據吳妻的證詞,可證明該Line對話並未經過竄改、編輯,可作為全案的證據使用,而綜觀對話內容,充滿了性暗示用語,足見吳男及高妻確實有超出普通友誼的情誼,足以侵害配偶的身分權益,情節重大,2被告確實應付損害賠償責任,因此判決高男勝訴,吳姓牙醫師及高男的妻子需連帶賠償30萬元精神撫慰金。

【更多新聞】

中信前經理張友琛涉人頭購地套利 一審判無罪

象山蒙臉亮刀「錢拿出來」搶700元 被害人「聽音指認」:就是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