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福德一路8機車遭撞整排倒!肇事駕駛溜了...女車主也傻眼

記者孫于珊/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3日凌晨1時17分許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一輛自小客車呼嘯而過,把整排機車瞬間撞倒,所幸事故沒造成任何傷亡,駕駛是否有喝酒等情形,警方已鎖定車號積極查緝中。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8台機車被撞倒毀損。(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上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8台機車被一輛白色車撞倒毀損。(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事發地點在福德一路87號前,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擦撞了停放於路旁的機車,機車瞬時如骨牌效應整排倒下,共造成8台毀損。

警方表示,已聯繫到車主是一名女子,不過肇事者為一名男子,然而車主交代不出車子有借給誰,因丈夫正在軍中服役,詳情還有待釐清。

▲▼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8台機車被撞倒毀損。(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機車如骨牌效應整排倒下,警方已鎖定車號積極查緝中。(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其他新聞】

駕駛拒絕配合路檢「質疑員警身分」 後方車流逼…警無奈放他走

警主動出擊!新住民婦幼安全靠這招 「掃一掃」有助強化自我防衛

影/陸漁船又撈過界 海巡強勢登檢取締「200公斤漁獲」倒回大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