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 Pro撞型IKEA!「金屬多孔」開價5999美金 這裡買只要129台幣

 

▲今年的WWDC推出了全新Mac Pro。(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蘋果WWDC大會登場,本年度發表一款硬體產品「Mac Pro」,外型整個跳脫以往蘋果設計,金屬多孔的外殼讓許多網友表示母湯,甚至還說就像IKEA賣的廚房刨絲器。

有別於上一代的Mac Pro採用的特殊架構,今年推出的Mac Pro版本具備擴充性,更貼近於專業工作站的使用方式;Mac Pro功率達300W,並且具有強大的散熱系統,其內建了三個風扇,以確保Mac Pro可有效地散熱。

▲Mac Pro支援多螢幕串接使用,一次最多可串接六個螢幕。(圖/記者邱倢芯攝)

Apple也相當在乎Mac Pro的機動性,其採用了鋁合金機殼與提把的設計方式,可再搭配上移動式滾輪機架,讓有需要移動的使用者可更輕鬆自如的搬運Mac Pro。

▲▼新款Mac Pro。(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網友笑稱新款Mac Pro長得很像IKEA的刨絲器。(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不過這款要價5999美金的主機,外型被許多網友嫌棄。因為Mac Pro搭載的金屬外殼、多孔洞設計,有網友認為就像是IKEA的刨絲器,打趣的說「只要台幣129元你賣我5999美金!」、「醜爆了」。

▲蘋果2013年發表的 Mac Pro。(圖/取自網路)

其實Mac Pro的前衛外型不是第一次被嫌醜,2013年蘋果就曾經推出一款「黑色圓筒」外型的Mac Pro,當時就被笑稱是「骨灰罈」,如今再度推出「刨絲器」,就看網友買不買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