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州又黑范范!公開「性感私密照」 網笑:準備跪算盤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2日是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范瑋琪也被邀約出席,她也在IG分享當天穿搭美照,但老公陳建州卻上傳另一個「真實視角」照片,讓不少網友看了笑說:「陳賤(建)州你幹嘛啦!」

▲范范分享當天參加音樂頒獎典禮的穿搭美照。(圖/翻攝自范范IG)

范范分享當天參加音樂頒獎典禮的穿搭美照。(圖/翻攝自范范IG)

照片中,范范身穿米白色連身褲,腳踩同色系10公分水鑽高跟鞋,讓本來就擁有逆天美腿的她,身型又更修長,不少粉絲看了大讚:「女神好美。」但老公陳建州拍攝的則是走「生活路線」,照片中只見范范穿著同一套衣服,但卻專注在收拾家務,黑人就po文寫道:「去頒獎前還是忍不住要收一下。」更笑說范范是:「收納症女神!覺得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老公陳建州確出賣范范,po出「真實視角」的她。(圖/翻攝自陳建州IG)

▲但老公陳建州卻出賣范范,po出「真實視角」的她。(圖/翻攝自陳建州IG)

Po文一發讓網友和粉絲們看到女神范范平常最真實的一面,不少網友留言大讚「100分媽媽」、「女神真的是賢慧又美麗」,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電視中剛好是好友楊丞琳在表演,紛紛留言說:「還不忘看好友在表演。」但也有粉絲表示:「陳賤(建)州這樣黑老婆,要跪算盤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