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起雞皮!淡水18層大樓「神秘白框打X」 網愣:外星人做記號

▲▼狂起雞皮!淡水18層大樓「神秘白框打X」 網愣:外星人做記號(圖/翻攝細說淡水)

▲除了白色框框很醒目,外牆磚嚴重剝落也讓人怵目驚心!(圖/翻攝自臉書細說淡水,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密集恐懼症慎入!有民眾行經淡水路上,驚見某社區大樓外牆上,畫滿無數個框框,還出現「X」符號,彷彿是外星人做記號般,讓人越看越毛。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表示,日前她經過淡水太子廟,空蕩蕩的馬路上,讓眼前的大樓格外醒目,每層樓都有白色框框,她好奇發問「這棟大樓外牆怎麼回事?」

仔細看照片,牆上不規則狀的框框,讓人越看越匪夷所思,有些甚至被打「X」符號,且部分區塊連磚牆都剝落,不免令人看了心慌慌。不過要在18層樓高的外牆「作畫」幾何圖形,到底是何方神聖?掀起網友熱議,有人笑虧「外星人做記號」、「要裝LED燈跟外星人打訊號」、「塗鴉藝術」、「迷宮」、「遮光罩」,也有人忍不住回應「密集恐懼症,覺得噁心」、「如遇較大的地震會很危險」。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狂起雞皮!淡水18層大樓「神秘白框打X」 網愣:外星人做記號(圖/翻攝細說淡水)

▲▼狂起雞皮!淡水18層大樓「神秘白框打X」 網愣:外星人做記號(圖/翻攝細說淡水)

另外,有專業網友透露,這棟大樓是國家新都,是「新市鎮最早開發的建案」、「當年李登輝執政時,所推出的一坪6萬元的國宅」、「當年整個新市鎮荒山野嶺的,只有這個大社區…好久了」、「這個社區叫國家新都,是內政部營建署~只有這一個鳳翔區才有這樣的問題~包括後面即使是朝北的龍騰跟鯉躍區其實都沒有這樣的狀況~我們都戲稱該社區是一流的建材~二流的格局~三流的施工~不過大致的評比還算不錯」、「有框起來的地方,是當年施工單位工法不當,導致外牆磁磚剝落,(只有一棟樓的牆如此,其它棟沒有問題),目前好像、可能、應該是在申請國賠、打官司中,(因為這社區是營建署蓋的)」。

▲▼狂起雞皮!淡水18層大樓「神秘白框打X」 網愣:外星人做記號(圖/翻攝細說淡水)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關鍵字:淡水外牆新市鎮白框大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8000元租豪宅透天!鏡中驚現「爛臉女躺浴缸」 閨蜜抖查…和凶宅同地址

小心租金太便宜有「詭」!一名女網友發抖直呼,日前朋友在高雄找到一間豪宅透天,租金8000元實在太便宜,本來與房東相約晚上看房,怎料原PO還沒到現場,就在鏡子裡看見一名女子全身鮮血倒臥浴缸裡,她嚇得輸入..

6/4 10:28

影/遊地府見到過世阿公!國二女奈何橋被牛頭馬面擋下 醒來才知出大事

「我害爺爺被唸超久的…」一名女網友分享「遊地府」的親身經歷,見到過世的爺爺,在奈何橋被牛頭馬面擋下,雙方互相推擠;沒想到她醒來後,發現阿嬤和哥哥坐在床邊急哭,一問才知道原來發生了大事,還驚動城隍爺、池..

6/3 10:39

影/騎2小時山路回家…4歲女兒尿尿說一段話 媽飆到天公廟「磕頭磕紅了」

一名媽媽騎車載4歲半的女兒,晚間9時多從娘家騎山路回夫家,路程大概要2個多小時,騎到一半,突然聽到女兒說「媽媽我要尿尿」,後來就發生不可思議的事,嚇得她到天公廟磕頭磕紅了。有人提醒「山上好兄弟就是多」..

6/2 10:50

影/不用買我的飲料!她嘴饞搶喝男友紅茶...一口就爆擊小心臟:被年下男寵壞

許多人應該都有類似經驗:為了減肥不想喝整杯飲料,但看到朋友或是家人在喝,還是忍不住要偷喝一口。一名女網友日前就遇到這樣的情況,要男友買自己要喝的就好,沒想到隨後她忍不住偷喝一口時,卻傻眼感動了,原因閃..

6/3 13:53

影/板橋人大排隊!她一問「神秘美食」驚曝光 想買得預定…名額2分內秒殺

長長的隊伍總會激發人的好奇心,一名女網友日前路過板橋音樂公園,看到一排人龍,忍不住拍照並PO網發問,「請問各位板橋人,這是排什麼?好多人啊~」當地人則在貼文底下解答,而且想買到個這個東西並不簡單,「要..

6/3 13:09

影/站捷運手扶梯左邊被要求:用走的! 他「理智線斷回應」讓後面小姐臉紅紅

一名男網友站在台北捷運手扶梯左邊,結果被一名小姐唸,讓他當場理智線斷裂回應,讓對方臉紅紅快速離開。他認為若趕時間為何不走樓梯,「呼籲大家多站左邊,教育一下普遍民眾。林北站左邊,爽啦!」其實北捷曾表示,..

6/3 11:50

七爺坐店門口2天 人妻收到夫訊息「出事了」:難道是帶她跟我道別?

「怎麼這麼巧啊⋯難道是請七爺帶她來跟我道別的嗎?」一名女網友分享看到「七爺」,隔天收到丈夫傳來的訊息,才知道有親人出事。有人表示,「見到七爺是發財,聽說遇到七爺,拿石頭丟祂,祂會錢給你。看到八爺才是來..

5/30 09:16

影/「工讀生心機重」中空裝短熱褲 老闆「凍未條」她晉升老闆娘

桃園市知名的「痛風麵線」老闆老王找出現在是老闆娘的3年前照片,那是她當工讀生時拍下的,照片中,這名工讀生身著前後露出小蠻腰和翹臀的中空流蘇裝,老王說,如今人事已非已變「老闆娘」了。立即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5/30 17:04

影/交往7月...男友死不願合照! 她見臉書「麻吉照」心碎了 網衝這點勸放生

真心相待卻收到冷淡回應,癡情巨蟹女直呼心理都要生病了!一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苦戀」的過去,她表示和男友交往的過程中,兩人從來沒有一張合照,但男方臉書上卻有著和「女麻吉」的親密合照,且兩人交往7個月..

6/3 11:35

南韓政府頒布新一波青年租房補助 每個月撥款最多20萬韓元

隨著全球通貨膨脹和美國升息等影響,南韓房價不斷攀升,包括全租房(全稅,租客一次繳交龐大保證金給房東)的價格也正在上漲,加上先前「全租詐欺」等社會案件,導致民眾乾脆選擇利息較高的月租。對此,南韓政府決定減輕青年階層的住房負擔,每個月補助房租最多20萬韓元(約新台幣4445元)。

11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