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冠軍戰/勇士長人魯尼鎖骨骨折 剩餘決賽恐報銷

2019年06月4日 11:17

▲勇士魯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魯尼確定鎖骨骨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在總冠軍第2戰雖搶下勝利,扳平系列賽戰局,但此戰卻付出龐大代價,不僅「浪花弟」湯普森(Kaly Thompson)左大腿拉傷,G3能否出賽存疑,替補重要長人魯尼(Kevon Looney)更確定鎖骨骨折,剩餘決賽將全數報銷無法上陣,讓勇士禁區替補少了一名可用之兵。

魯尼在冠軍首戰替補上陣28分20秒表現出色拿下9分,第2戰也持續獲得勇士重用,但他卻在僅打10分23秒情況下,就因撞傷當場痛苦倒地退場。

經過4日核磁共振MRI檢測後,魯尼確定出現鎖骨骨折的嚴重傷勢,剩餘冠軍系列賽恐都無法再上陣。

對於灣區軍團後,即便回到主場進行G3、G4,但少了6呎9吋的魯尼禁區支援,確實讓內線戰力受到一定影響。但好消息是「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G2重返先發火線表現出色,內線攻守兩端強大的牽制力,都帶給衛冕軍極大助益,接下來或許卡森斯與老將柏加特(Andrew Bogut)都將負擔更大重任,捍衛勇士禁區。

▲勇士魯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魯尼冠軍第2戰遭遇嚴重傷勢,剩餘決賽恐無法再上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