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西門町曾經的美好回憶 一張紙將「她」拉回現實

▲▼婦人迷航西門町,誤將昔日住所當成現住地,警方緊急聯繫家人將她帶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婦人迷航西門町,誤將昔日住所當成現住地,警方緊急聯繫家人將她帶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婦人日前孤立站在西門町商圈,警方上前關心並帶婦人開心返家,但婦人抱錯地址,警方從婦人身上找到一張寫有名字的紙條,聯繫家人後才發現,原來婦人早期住在西門町,非常想念西門町才會獨自搭車「懷念從前」。

警方表示,5月27日上午10時許,1名85歲的李姓婦人迷途漢中街一家服飾店前,巡邏警員蘇敬智及林子惠獲報到場,但婦人卻直說「我家住在漢中街30號」,警方隨即陪同婦人返家,但老婦卻無法使用身上的鑰匙開門

警方查訪附近鄰居,發現竟然沒有人認識該名李姓婦人,隨即將婦人帶回派出所,並在婦人身上找出一張寫有姓名的紙條,警方透過系統查詢,並連繫李姓婦人的兒子到派出所。

婦人兒子到派出所後表示,母親年輕時住在西門町,但幾年前已將婦人帶回家中就近照顧,母親相當懷念住在西門町的日子,常在家中提起西門町往日風光,沒想到竟趁家人不注意搭公車前往西門町。

【其他新聞】

女國中生上課遭「彈襲」 臉頰、胸口2處紅腫...槍手逃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