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站樹下抓違規!他拍下酸「像忍者一樣躲著」:我感受很差 網狂打臉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PO文表示,「有一天下班時看到警察像『忍者』一樣,『躲』在樹下取締違規」還說警察這樣的行為,讓他感受很差。

▲▼      員警站樹下抓違規!他拍下酸「像忍者一樣躲著」:我感受很差 網狂打臉       。(圖/翻攝爆料公社)

▲員警站樹下抓違規,卻被原PO說像是忍者一樣躲著。(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表示,「若車輛跨過雙黃線當然違法在先,但下班時間交通擁擠時,真的很兩難,看到這幅情境,我到底應該說什麼?」從畫面中可見,不少騎士違規跨越雙黃線時,都被警方一一拍下,而原PO看了之後表示,「警察大人辛苦了,但為什麼要這麼沒尊嚴像忍者一樣躲樹下?為了正義還是業績?」、「跨到雙黃線又被偷照的機車族們,繳稅月又要繳罰單也辛苦了」。

原PO還說:「總之我感受很差,但我也可能只是正義魔人,到底要不要打給1999或公佈員警編號?是該稱讚他,還是該投訴他呢?」但他的貼文一出,反倒沒有引起網友共鳴,大部分網友紛紛留言反嗆原PO,「警察站在那邊抓違規,有錯嗎??」、「奇了,自己不要違規不就好了,管警察站在那裡幹嘛?」、「守規矩很難?」、「支持你打1999,員警是依法行政,看你是要投訴他哪一點?」、「你對『躲』的定義真奇特」。

【更多新聞】

老闆帶去「爽一下」! 男友自爆「特殊體質」不去不舒服:同事老婆都接受

影/鄭聚然「1540字」怒轟館長:把臭錢收回去! 還狠酸蔡英文:叫妳姊姊都行

凱道受訪突脫口「我是反串仔」:韓國瑜別賣台! 友一聽狂憋笑:他口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