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第一次出國「撞期長輩喪禮」!婆婆氣吼:壞媳婦 媽寶尪也不挺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出國撞期長輩的喪禮,你會怎麼做?一名女網友分享,先生家中的長輩過世,結果喪禮撞期出國的時間,沒想到婆婆竟然叫她取消行程,不然就是壞媳婦,讓她非常難過。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妳的人生還有很多次機會可以出國,但阿嬤的喪禮只有一次,不去會被念一輩子不孝。」

▲▼骨灰,骨灰罈,骨灰罐。(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網友不參加外婆的喪禮被罵是壞媳婦。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影像)

女網友寫道,「我老公的阿嬤過世了要辦喪禮,但喪禮那幾天剛好跟我娘家的人出國,我婆婆叫我取消來參加喪禮,我跟他說錢都繳了、行程也拿到了,她卻說我是壞媳婦,不尊重長輩,到底誰才是媳婦啊;老公也表示要尊重長輩,叫我一定要參加。」

女網友無奈指出,先生人不錯,但就是太媽寶,希望大家可以給意見,到底參加、不參加。

此文在《爆廢公社》引發網友兩派論戰,一派主張「出國有錢隨時可以去,不去喪禮回國自己看著辦,最慘就是離婚」、「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晚點再出國,因為我也希望我的另一半能在我家有事的時候能支持我」、「會去,畢竟是孫媳婦,這沒去完全是在老公家族黑掉,會被說嘴一輩子」。

▲▼限制出境,機場,離境,出境,出境大廳,出國。(圖/pixabay)

▲女網友生平第一次出國,卻與先生外婆喪禮撞期。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pixabay)

另外一派則主張「人要顧生的,先去出國,回來再去致意,人死不能復生,錢沒了要賺很久」、「如果我是你另一半,我會說你出國吧,人在就該孝順,人掛了再來做面子是做給在世的人看,沒什麼意義」。

女網友最後更新表示,其實這是人生中第一次出國,加上平常都在家裡,長期以來被悶出病;已聽取大家的建議,喪禮只有一次,會去參加的,謝謝大家的指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更多新聞】

新竹逆子「弒父棄屍」溪洲橋下 他身中20多刀血肉模糊

八七水災罹難童轉世!休克2次找不出原因 司機臉鐵青警告:他們追來了

影/紅燈過馬路被「92歲翁撞飛」雙亡...網批活該!家屬痛哭:拜託留點口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