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爸曝水槽「奶瓶海」洗到懷疑人生:只是一天份 網友震撼了

▲▼     奶瓶海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一天份的奶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長們平時帶孩子就已經耗費掉大半體力了,但搞定孩子之後還有無數的家事和清潔工作要做,更是讓人懷疑人生。一名老爸就在臉書上表示,他下班回家後還要面對整個水槽的「奶瓶海」,但也只能默默低頭搓洗,藉此向辛苦的上班族爸爸們致敬,網友們也都看傻眼表示「怎麼積的啊」、「還是親餵比較省事」。

「敬各位下班後低頭不語,默默搓搓洗洗,有時洗到懷疑人生辛苦的爸爸們。」一名爸爸今日有感而發,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水槽中「奶瓶海」的照片,畫面震撼了上千名網友。他表示目前家中有一位1歲多的孩子,小隻的則是剛出生不到2個月,「大的正常三餐,睡前配方奶,小的4h,母乳瓶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奶瓶海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東西超多!爸媽們都辛苦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奶瓶海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只見他貼出的奶瓶照雖然僅僅是一天份而已,拆開後卻是塞滿了水槽,畫面相當壯觀,目測有14個以上的瓶子;加上每個奶嘴、奶瓶蓋都要仔細搓洗+烘乾殺菌,光想像就知道要耗費不少時間。

貼文一出,網友們看到這麼多奶瓶都紛紛表示「好辛苦」,「強迫症的我沒辦法接受喝完奶奶之後奶瓶放很久才來洗。我2個孩子奶瓶沒這麼多」、「怎麼積的啊」、「還是親餵比較省事」、「我要給我老公看,他會安慰一些」、「我還以為是托嬰中心」、「我一支奶瓶用到底,我是懶媽」、「小弟佩服」、「我都是用完馬上洗」。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