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3.8萬公里!南京辣媽騎重機「橫跨歐亞大陸」看女兒

▲▼44歲南京辣媽要騎重機去歐洲看女兒。(圖/翻攝自《中新社》)

▲44歲南京辣媽要騎重機去歐洲看女兒。(圖/翻攝自《中新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一位44歲「辣媽」要完成一趟遠征,騎著重機穿越3萬8千公里,橫跨歐亞大陸20多個國家,行駛路線在歐亞地圖上畫一個圈。她和隊友近日已從南京出發,開啟3個月的征程。

據《現代快報》報導,辣媽名叫李春輝,今年44歲,是南京傳奇車友會的隊員,一頭俐落的短髮、運動風格的穿著,在人群中很顯眼。今年年初她萌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騎KTM重機車去看望在國外讀書的兩個女兒。一個在荷蘭方提斯音樂學院學習長笛,一個在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學習小提琴。

李春輝是位單親媽媽,在南京經營著一家補習機構,在女兒出國後終於有了業餘生活。酷愛重型機車的李春輝,在2017年8月開始了騎行生涯,成為女騎士的時間才僅僅一年半。她興奮的表示,把女兒培養出來以後,自己也要完成夢想。

▲▼44歲南京辣媽要騎重機去歐洲看女兒。(圖/翻攝自《中新社》)

▲李春輝女兒照片。(圖/翻攝自《中新社》)

李春輝說,「我們這次歐亞行一共有6輛摩托車,還有1輛皮卡車用來保證行程安全,只有我1個女騎士。」為此次旅程她今年春節之後特地學習英文、參加體能訓練。她說,「我們女生出發很麻煩,我帶了50條內褲,帶了很多襪子,已經花了好幾十萬元人民幣,把汽車都賣了,人生就這麼短暫幾十年,要珍惜這次機會」。

這次的遠行,還有幾名經驗豐富的男生主動提出要護送她。李春輝說,在體力上、技術上都不如同行的男隊友,「車子加上行李等要有400多公斤,我已經預料到一路上可能會發生的困難,但我們會互相鼓勵。」

南京傳奇車友會會長黃玉甯也表示,這次行程有3萬8千公里,從南京出發穿越歐亞大陸後最終再回到南京,歷時3個月。

▲▼44歲南京辣媽要騎重機去歐洲看女兒。(圖/翻攝自《中新社》)

▲李春輝與2個女兒的合照。(圖/翻攝自《中新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