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鴨鴨迷路警察暖救援!手持「大箭頭」指方向 網笑翻:是大案件沒錯

2019年06月4日 10:52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日本網友近日上傳一段短片,兩名交通警察彎腰半蹲,細心地引導著鴨鴨們過馬路,而鴨鴨們則一擺一擺地走著,還不時脫線迷失方向,讓警察時不時伸手推一把,有趣景象也讓路人紛紛駐足圍拍。短片PO網後,短短2天便有78.2萬人按讚,28.3萬人轉推,紛紛留言直呼「超萌!」

▲▼日本交警看到鴨鴨們迷路,暖心指路被拍下,超萌畫面讓網友都覺得療癒。(圖/翻攝自推特/@ sibaken_games)

▲日本交警看到鴨鴨們迷路,暖心指路被拍下,超萌畫面讓網友都覺得療癒。(圖/翻攝自推特/@ sibaken_games)

網友@ sibaken_games在日本北海道看到警察機動隊的車輛,一旁民眾議論紛紛,原以為有什麼大案件,沒想到湊近一看卻看到一隻母鴨領著一群小鴨,彷彿是迷路一般,呆呆地徘徊在路旁,而兩名交通警察則半蹲彎腰,細心引導一群迷路鴨鴨們過馬路,畫面暖心又有趣。

▲▼日本交警看到鴨鴨們迷路,暖心指路被拍下,超萌畫面讓網友都覺得療癒。(圖/翻攝自推特/@ sibaken_games)

▲鴨鴨有時還會迷失方向,警察還細心伸手輕推引導。(圖/翻攝自推特/@ sibaken_games)

仔細一看,其中一名警察手上還拿著大大的紅色指示牌,也會在鴨媽媽再度迷失方向時,不時伸手推一把引導,而一旁民眾似乎也被這個景象萌翻,紛紛拿起手機拍下暖心一幕。

這則27秒的小短片在2日被PO網上傳,短短2天便有78.2萬人按讚,28.3萬人轉推,還有2千多人紛紛留言回覆,「由警察做的正確方向指引哈哈」、「超可愛」、「警察好像滿常幫鴨子過馬路的」、「希望世界充滿這種新聞」、「季節搬家?」「是大案件沒錯哈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