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爺爺過世淚喊:心好痛… 具惠善伴左右「曬三代同堂照」哀悼

2019年06月4日 08:17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人氣韓星安宰賢2013年參演《來自星星的你》正式成為演員,擁有帥氣外型和高挑身材廣受歡迎,2016年和大3歲女星具惠善結婚,夫妻倆感情甜蜜要好,當他3日面對爺爺離世時老婆也給與了最大的安慰。

▲▼整天都想著妳!安宰賢祝老婆34歲 PO文藏甜蜜告白❤(圖/翻攝自IG)

▲安宰賢和具惠善結婚於2016年。(圖/翻攝自IG)

安宰賢3日晚間更新一則Instagram透露:「爺爺,我愛您…謝謝您…媽媽的心很痛…我也是…真的很愛您…」照片中雖然是空拍的蔚藍海岸,但卻看起來帶有一些藍色憂鬱。

▲安宰賢爺爺3日去世。(圖/翻攝自安宰賢IG)

▲安宰賢爺爺3日去世。(圖/翻攝自安宰賢IG)

具惠善隨後也上傳了當時舉辦家庭婚宴雙方家人的合照哀悼「我愛您,爺爺」,照片中可以看見彼此都笑得燦爛而且又是難得三代同堂的齊聚。粉絲也都在他們貼文下表達哀悼,「不要太難過了,加油喔」、「爺爺一路好走」。

▲具惠善哀悼安宰賢爺爺。(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具惠善哀悼安宰賢爺爺。(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