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調查LINE有無「被封鎖」! 3種狀況解密不讀不回

2019年06月4日 06:13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LINE已讀不回或是不讀不回,難道是被封鎖了?經常分享3C最新資訊的電獺少女團隊先前在網路上分享一招密技,教大家利用「贈送貼圖」的方式,就可以在不驚動對方的情況下確認是否有被封鎖,還能避免尷尬。不過,粉絲們看完大多都覺得不用這麼麻煩,「其實我覺得不用查啦,努力過就好了,是自己的就是了,不是也不見得不是好的。」

影片中介紹,首先可以打開LINE的貼圖小舖或是主題小舖,選一款調查對象絕對不會使用的款式,然後按下最關鍵的一鍵「贈送禮物」,如果能夠成功進入購買頁面,就表示自己並沒有被封鎖,只是被「無視」了而已,這是第一種狀況;但如果沒辦法贈送,第二種可能是對方或許對這類型的貼圖很有興趣,早就已經買了,只是自己不夠了解,而第三種狀況就是已經被封鎖了。

破解LINE「封鎖疑雲」。(圖/記者黃翊婷攝)

▲要查詢自己有沒有被封鎖,可以試著贈送貼圖或是主題給對方。(圖/記者黃翊婷攝)

但其實有沒有被封鎖,每個人在意的程度不同,大部分的粉絲看完影片,都在底下留言回覆,「長期沒有已讀就是封鎖了啊,不用這麼麻煩啦」、「其實我覺得不用查,努力過就好了,是自己的就是了,不是也不見得不是好的」、「被封鎖也沒差,會聯絡的就是會拚命找你,不想聯絡的再怎麼找也沒用」。

也有網友提供自己的觀察方式,那就是看對方LINE資訊下面常PO的東西,例如換大頭貼時會自動分享的照片,假如被封鎖了就會什麼都沒有顯示,「不過,這招對本來啥都沒有PO的類型就不適用了。」

▼但網友們大多覺得被封鎖也沒什麼,畢竟真的有心想保持聯絡的話,不管怎麼樣都能找到人。(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與本案無關)

手機、滑手機、打電話、講電話。(圖/記者陳俊宏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