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最多卻願用一切守護心愛女人!金材昱溫暖又霸氣的戀愛法則

yeonhee 看電影 yeonhee

不是韓國人。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

文/yeonhee

라이언 // Ryan Gold(金材昱 飾演)

「這是1987年誕生的作品。
細膩的線條、協調的五官...
作品的標題是:Ryan Gold。
想擁有嗎?」

我超想擁有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的私生活》金材昱劇照。(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誤會成德美(朴敏英 飾演)是同性戀,深怕車時安的粉絲會對她做出不利的事,車子竟直停在可疑車輛前,然後下車到對方車輛的駕駛座那兒奮力敲打玻璃窗,吼著:「那個女人,是我的女朋友!!!」... 那一瞬間是我第一次陷入Ryan(再次陷入金材昱)的坑裡。

儘管自己失去的最多,卻用自己的全部來守護愛的那個人,就是我們的Ryan Gold。

明知道德美是個idol站姐,不但沒有嫌棄,反而還為之欣賞她的攝影技術,喜歡她把照片裡的人最好的那面呈現出來,甚至因此還匿名以「Latte」的名字在她經營的網站與其溝通。他就是為愛傾心,努力助她完成追星目標的那個人。

不喜歡牽手的滋味,只因害怕面對放手的分離;惡夢襲來之時,只為找尋安慰而到德美家;就算眼眶泛紅,淚水徘徊,也只會說自己沒事。他的堅毅、堅強並不來自自身的強悍,而是幼年至今累積的孤獨感和被拋棄,讓他知道有時候隱藏才會更好。

▲金材昱談戀愛超黏人!10種「進擊的戀愛法」看到手腳捲曲。(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但是有隱藏的他,也會有坦白的時候,而坦白永遠都會發生在信任與寄託之後。德美就是信任的開啟,讓他放鬆心境,把內心的擔憂和秘密一寸一寸揭開,彷彿一支強效藥劑,正在復原那曾經被狠刺的傷口。

愛得甜蜜,早上7點就自作主張說是最適合見女朋友的時間,立馬跑到德美家;見到喜歡德美的南恩奇假裝不會柔道,一次又一次把對方扳倒只為化解醋意。這些是偶然嗎?並不是,因為我們的獅子先生就是那麼的真性情,愛得轟烈、高調、黏膩,這就是「獅子風格」。

▲《她的私生活》金材昱。(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材昱哥哥出道將近20年,熬了那麼久的高湯,雖然每一次端出來都味道十足,只不過這一次,變得更幸運了,因為終於在經過了10多年,這努力不懈,天天用心熬煮的湯頭被美食家給發現了。米其林餐廳的星星,這一次,真的降臨了。

不管這個藝術品名為「Ryan Gold」還是「Lion」抑或是「許允在」都好,甚至是他的真身 — 「金材昱」,我都決定要擁有!

PS:我還是很不喜歡和大家分享材昱哥哥耶~(哈哈哈)不過看回去我寫過的文章發現,咦?讓大家愛上他的也是我啊(誰叫我就一直把愛意丟出來分享,大笑)~所以希望材昱哥哥從今以後一直大紅下去吧!推薦大家看《Voice》,就會知道他為什麼會成功了~ 毛泰九和Ryan Gold我都愛!

★看更多yeonhee寫過的金材昱:

優雅享受噬血快感!《Voice2》的挑戰:超越冷血殺人魔金材昱

帥哥有「朋友更帥」定律!金材昱好友是《與神》的他們

金材昱濕髮泡澡全被拍!迷妹「不藏私」偷窺性感歐巴日常

金材昱跳艷舞美炸了!頹廢朱智勛、Q萌劉亞仁都在這部戲

金材昱、徐睿知3年前相約「一起死」 揭開兩人悲傷故事

帥祭司金材昱vs萌運將金東旭!《客》看點還有逼真配角群


yeonhee
不是韓國人。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請鎖定粉絲團【Yeonhee's Film Diary】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韓粉圈圈】►看更多yeonhee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