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久違合體Baby! 怕老婆摔倒…下樓梯退到她身後「貼心1舉動」寵爆

2019年06月4日 00:54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黃曉明、Angelababy可說是大陸最紅的夫妻檔之一,但因為各自工作忙碌,近期鮮少一起公開現身,導致頻頻被傳婚變。不過,夫妻倆3日終於一起現身活動,黃曉明一直幫Baby注意過長的裙擺,跟前跟後就怕老婆絆倒,展現依然恩愛的一面。

▲黃曉明久違合體Baby!怕老婆摔倒…貼心1舉動寵爆。(圖/CFP)

▲黃曉明、Angelababy久違公開合體。(圖/CFP)

Angelababy在3日出席代言活動,身穿繡滿銀色亮片的深V長禮服,一轉身後背也是挖空設計,一出場就特別引人注目,顯得氣勢十足。相較之下,穿黑色正裝的黃曉明就顯得比較低調,但從頭到尾都掛著滿臉笑意,時時照顧著裙擺太長的老婆。

▲黃曉明久違合體Baby!怕老婆摔倒…貼心1舉動寵爆。(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亮麗出席代言活動。(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有現場觀眾將影片PO上網,只見Angelababy提著裙子緩慢走下樓梯,黃曉明則是退到老婆身後,小心替對方拉著過長的裙擺,還一直注意著自己的腳不能踩到。直到Baby走到平地,他才小心地蹲低放開裙擺,但在夫妻倆要走上舞台時,他又替對方提起了裙子,時時刻刻都照顧妥當。

▲黃曉明久違合體Baby!怕老婆摔倒…貼心1舉動寵爆。(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久違合體Baby!怕老婆摔倒…貼心1舉動寵爆。(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下樓梯貼心幫Angelababy提裙擺。(圖/翻攝自微博)

活動影片、照片迅速在網路上傳開,雖然少部分網友質疑作秀,但許多人仍是大呼羨慕「Baby是公主本人吧」、「曉明對ab好好啊」、「還是一如既往地恩愛」、「記得之前2人參加活動,黃曉明也會幫Baby整理裙角,真的是找到了那個願意為她整理裙擺的男人」。

▲黃曉明久違合體Baby!怕老婆摔倒…貼心1舉動寵爆。(圖/CFP)

▲黃曉明上台也記著要替Angelababy提裙子。(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