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生日…李榮浩崩潰「我不發了行了嗎!」 慶生文遲到原因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李榮浩與楊丞琳穩定交往多年,鮮少公開曬恩愛,僅管平時對於戀情較為低調,但只要一提起,就是藏不住的甜蜜。如今女友迎來35歲生日,他不忘發文,公開送上生日祝福,其中關鍵字「我的女孩」,頓時閃瞎大票粉絲,甜蜜舉動掀起不少討論。

▲▼楊丞琳低調現身李榮浩演唱會。(圖/翻攝自楊丞琳IG、李榮浩微博)

▲楊丞琳、李榮浩穩定交往多年。(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李榮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2017年在演場會上主動親楊丞琳。(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榮浩2017年曾在演場會上主動親楊丞琳。(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6月4日迎來35歲生日,李榮浩一過了12點,便在臉書發文為女友慶生,甜蜜寫道:「今天是我的女孩生日,生日快樂。」同時,他不忘附上愛人美照,畫面中,楊丞琳似乎玩起童顏特效App,卻幾乎與原來的她沒什麼差別,在鏡頭前比出手指愛心,展露開朗笑容,更是融化大票粉絲的心。

▲李榮浩發文為楊丞琳慶生。(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李榮浩發文為楊丞琳慶生。(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不過,李榮浩這次並沒有在「整點」準時發文,背後其實藏著一段小插曲。他坦言,原本打算時間一到,就在微博發文,但不知是否系統出錯,他遲遲無法順利將慶生文發送出去,忍不住崩潰喊,「從12:00開始,發了很多次都不成功,我不發了行了嗎!!!」一連串逗趣過程笑翻眾人,卻也顯見他對女友生日的重視。

▲李榮浩無法準時發文崩潰。(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李榮浩無法準時發文崩潰。(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楊丞琳不久後也在IG留言,幫男友還原事發情況,「一直在處理微博發文,導致打算兩個社群網站都零點整祝福我的他,害得IG沒有在零點時發出。微博當然更是沒有成功。」她表示,雖然這個突如其來的插曲,破壞了男方守時的計畫,「但是不管幾點發,甚至不發,我都知道他的祝福有多深~。」

▲楊丞琳還原李榮浩沒有準時發文的原因。(圖/翻攝自李榮浩Instagram)

▲楊丞琳還原李榮浩沒有準時發文的原因。(圖/翻攝自李榮浩Instagram)

事實上,去年楊丞琳生日時,李榮浩就準時PO文寫下,「祝我家少女生日快樂。」當時他更特地來台,為愛人親自下廚,還和楊丞琳媽媽合作,一起特製生日大餐,令女友既開心又滿足。

如今,李榮浩雖然遲了幾分鐘發文,但依舊為楊丞琳送上生日祝福,光是短短13個字,就瞬間閃瞎眾人,引來大票粉絲一邊戴著墨鏡、一邊留言喊,「太甜了」、「好幸福啊」、「咦?我看到的怎麼是一片白?」更有不少人敲碗喊,「快結婚吧!」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