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父子「2天前才簽約」! 他得知噩耗震驚:前天還把身份證給我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賀一航3日晚間因大腸癌於榮總病逝,享壽64歲,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眾人,據余天說法,他5天前就住院,但是都沒有跟大家說。而兒子曾治豪的經紀人得知消息後,也震驚表示,不久前才幫父子倆與外景活動簽約,沒想到噩耗來得如此突然。

►點此看更多「賀一航大腸癌病逝」消息

▲賀一航3日晚間於榮總病逝。(圖/資料照/中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一航3日晚間於榮總病逝。(圖/資料照/中視提供)

33歲男星曾治豪是賀一航(本名:曾新民)的兒子,從小就喜歡唱歌的他,追隨父母腳步踏入演藝圈,並從事自己最熱愛的表演。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他的經紀人透露,不久前才幫賀一航父子接了一個外景活動,前天曾治豪還把賀一航的身分證交給他,要他幫忙簽播出同意書。

▲賀一航兒子:我爸爸不能換! 父病逝前一天…曾治豪IG寫2字曝心聲。(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曾治豪(右)是賀一航的兒子。(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沒想到,如今得知賀一航離世噩耗,曾治豪的經紀人坦言相當震驚,他表示,近來確實有聽聞賀一航錄影請假、身體狀況不佳的消息,但由於當時賀家人都不願多說,他也不過問其家務事。

事實上,賀一航5天前低調入院,完全沒有跟大家說,余天也悲痛表示,好友一個一個離開,突然發生這樣的事,連賀一航的最後一面都還沒碰到。此外,余天透露,兩人1個月前才電話聯絡,約1年前曾在節目碰頭,當時賀一航仍「活潑亂跳」,沒想到再次得到對方消息,竟是天人永隔的噩耗。

▲▼余天。(圖/記者陳家豪攝)

▲余天難過淚崩。(圖/記者陳家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