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我的第一任 最愛卻愛不到和對自己最好者選誰

文/賴賴

▲▼我的第一任。(圖/yahoo)

瘋言瘋語:

大陸電影,大陸的『前任』系列已經創下超高票房,這次換個台灣導演,以台灣在地味喜劇出發,以在地台灣傳統習俗搞笑,一開始還有點「與龍共舞」的味道,但台灣神明裡最有名的就是月下老人,開場雖然拔剌但還滿有意思的。但是大陸影評似乎不買單。

儘管票房不錯,但是口碑不佳的情況下,來台灣換個名字繼續賣,一中一台的愛情配對,最後還是美國出手,童話般的結局,個人是沒啥感動啦,哈,年輕純愛故事,女主角的演技有點柴,男主角也不夠帥,愛情片重點元素感覺撐不大起來。

假如有個你很愛和愛不到的人,和一個你不太愛卻對你很好的人,你會選哪一個?這是這部電影的核心價值,沒有灰色地帶,請作答。


片  名:我的第一任
英文名稱:Always Miss You

類  型:愛情
上映日期:2019-05-17
片  長:01時34分
導  演:陳鴻儀
演  員:郭采潔 、 李東學 、 鄭愷 、 陳博正 、 藍心湄 、 林美秀 、 謝依霖 、 邰智源 、 王彩樺 、 任容萱 、 朱德剛 、 韓雨潔 、 阿諾
國  家:中國
語  言:國語、台語
發行公司: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大綱

林心恬(郭采潔飾)的愛情路一直不順,總是不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正當她心灰意冷時,緣份使她邂逅了多情暖男吾川(鄭愷飾),吾川對心恬展開狂熱追求,最終心恬被打動。然而意料之外的是,心恬自學生時期就暗戀的學霸男神黃克群(李東學飾)又出現了。是該選擇近在眼前的幸福,還是多年前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當心恬做出決定後才發現,原來愛情在冥冥中早已註定…。

▲▼我的第一任。(圖/yahoo)

▲台式喜感大陸網友不大捧場。

▲▼我的第一任。(圖/yahoo)

▲和對自己很好的人一起,很輕鬆自在。

▲▼我的第一任。(圖/yahoo)

▲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會很累。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