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金高還能更好喝?專業品鑑杯「收攏酒香、釋放芬芳」 「垂直年份」上市引老饕瘋搶

▲▼58金高,高粱酒,金門,垂直年分,品鑑杯(圖/記者萬玟伶攝)

▲想讓58金高更好喝?下次小酌時,或許可以換款品鑑杯!(圖/黑松58度金門高粱酒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小酌學問大!好不容易搶在售鑿前,靠著朋友引薦、穿針引線才入手的好酒,不只要懂得選在什麼時候品飲、搭配什麼食材,引出好酒蘊含的醇釀風味,專家老饕更懂得挑選酒杯,提升整體香氣濃度,才能不白白浪費好酒。想品嚐紅酒,一定不會把它倒在低身、杯緣寬的酒杯裡;想小酌威士忌,也不會拿出有著細細杯柱的高腳杯。然而,輪到台灣人最熟悉的58度金門高粱酒,大家想到的一定是最常見的一口杯,但最近有老饕發現,原來還有比一口杯更能彰顯58度金門高粱酒風味的絕配夥伴!

為了讓消費者在啜飲高粱酒時,能感受更深邃、進一步感受不同層次的韻味,58度金門高粱酒特別從義大利進口專業品鑑杯,這是經過特殊結構工程師依照香氣分子的特徵分析、為了讓香氣更集結突出進而設計出來的。有別於國人熟悉的一口杯,這個有聞香品酩神器之稱的品鑑杯,外型呈現特殊長頸造型,杯身明顯拉高許多,更有圓潤杯肚,獨特少見的酒杯造型,就是為了讓高粱酒緩緩倒入杯中時,利用杯肚與長頸杯身的特殊角度,讓酒的香氣有足夠空間流竄伸展,但同時又能收攏酒香,使其不逸散,進而釋放出細緻明顯的糧香與陳香。

▲▼58金高,高粱酒,金門,垂直年分,品鑑杯(圖/記者萬玟伶攝)

品酒時,老饕最期待的就是開瓶後,酒香緩緩散出、聞之欲醉的瞬間!現在只要將58度金門高粱酒倒入義大利進口的專業品鑑杯後,再湊到鼻前輕吸一口氣,過去熟悉的酒香,竟然更加乘的竄入鼻間,還沒啜飲,口鼻已經有濃香繚繞,讓早就熟悉58度金門高粱酒的老饕們除了驚嘆沒有其他,彷彿又新得一瓶馥郁美酒。


這款由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品鑑杯哪裡有?現在就隨黑松公司首次推出的「58度金門高粱酒 垂直年份・典藏組」禮盒限量附贈。所謂垂直年份,相信老饕們都知道,意指將同款酒但不同年份,一次收錄在一起品嘗,在紅酒界是相當常見方式。而58度金門高粱酒這次大膽地將這樣的品鑑法移植到白酒界,革命性地推出自2015年到2019年、連續五個年份的「垂直年份・典藏組」禮盒,就是要讓消費者能親身體會每個年份的酒香,在時間催鍊下產生出的各種細微差別,一次享受五種精品絕釀,更同步擁有現代飲酒尊爵神器。

▲▼58金高,高粱酒,金門,垂直年分,品鑑杯(圖/記者萬玟伶攝)

垂直年份的鑑酒喝法都是先從最新的年份開始喝起,不論是新酒活潑的甘草尾韻,或三年以上、又稱千日醇的老酒帶來的圓潤陳香,更甚是因為歲月的催化透出的淡淡果香與醇厚滑順等,每個年份各自引領的芬芳、尾韻與回甘後味,讓人口口意猶未盡,再經過品鑑杯的加持,更是放大每次的酣暢感受!

▲▼58金高,高粱酒,金門,垂直年分,品鑑杯(圖/記者萬玟伶攝)

此次推出的58度金門高粱酒「垂直年份・典藏組」禮盒,為國內品酒界帶來全新變革,酒款表現更從國外傳來捷報!連續四年參加三大國際烈酒大賽,拿下佳績、讓評審驚豔的金門高粱酒,今年繼續帶著58度金門高粱酒再次征戰2019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終於從近3,000支好酒中脫穎而出,一舉奪得最高榮耀的「年度最佳白酒」,是白酒之光更是台灣之光!這下也更有理由到巷口的全家超商下訂,搶在秒殺售罄之前,將這組連續5年份的國際認證好酒與專業品鑑杯一併預購收藏!(58度金門高粱酒「垂直年份・典藏組」禮盒即日起只在全家通路預定,售完為止。)

▲▼58金高,高粱酒,金門,垂直年分,品鑑杯(圖/記者萬玟伶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