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過完年後沒有消息…「女兒」六月泣不成聲:我們太大意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賀一航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他在《酸甜之味》飾演六月的爸爸,「女兒」六月一得知賀一航死訊,震驚落淚,難過到無法說話,她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今年快農曆新年有和他連絡,「過年他還有在群組發圖,過完年就沒有消息了。」她自責,「我們太大意了。」

►點此看更多「賀一航大腸癌病逝」消息

▲《酸甜之味》大結局,演員張書豪、六月、方志友齊聚直播互相爆料(圖/TVB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一航在《酸甜之味》飾演大家長。(圖/TVBS提供)

賀一航不只歌唱主持一流,戲劇演出也有精彩表現,曾以《長不大的爸爸》獲得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酸甜之味》則飾演六月、張書豪、黃遠的爸爸,「爸爸形象」深植人心。

▲《酸甜之味》大結局,演員張書豪、六月、方志友齊聚直播互相爆料(圖/TVBS提供)

▲《酸甜之味》六月飾演賀一航女兒。(圖/TVBS提供)

「女兒」六月一得知賀一航死訊,沒有辦法說話,她表示,真的很難過,最近都在照顧小孩,疏於跟他聯絡,不然之前都常常聚會,還一起出去玩。她自責,賀一航大哥維持得太好,之前又有主持節目,只覺得他太忙了,沒想到聽到不幸消息,但真的太突然了。

賀一航本名為曾新民,在進入演藝圈之前,一共當了8年的傘兵。當年退伍後,他早期和豬哥亮合作歌廳秀,師徒倆迅速竄紅,之後星路大開,2006年更憑藉與澎恰恰搭檔主持的《黃金夜總會》,奪下金鐘獎「歌唱綜藝類最佳主持人獎」,之後也主持多檔節目,並參與各類戲劇演出,早已是觀眾們心中的熟面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