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賀一航生前3個月才買房 白冰冰悲痛:他有房貸壓力找我幫忙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賀一航和和白冰冰和沈玉琳聯手主持中視《我愛冰冰Show》,白冰冰今(3日)得知賀一航病逝消息,悲痛表示,賀一航3個月前剛買房,對病情復原有信心,「我聽到覺得怎麼可能?前幾天還有說有笑,他對節目有滿腔抱負,我認識他40年來從沒這麼認真過,真的無法想像。」

▲▼中視《我愛冰冰Show》記者會,白冰冰,賀一航,沈玉琳。(圖/記者季相儒攝)

▲賀一航和白冰冰、沈玉琳主持中視《我愛冰冰Show》。(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冰冰說,原本節目只有她和沈玉琳搭檔,當時得知賀一航買房,經濟需要幫忙,所以找電視台長官討論主持人再加入賀一航,「賀一航3個月前跟我說他買新房子,有房貸壓力,所以我去找電視台長官,希望賀一航加入主持。」當時電視台已完成主持人簽審流程,因考量賀一航態度敬業、幽默,即使被虧「千人斬」也有肚量不生氣,所以主持名單改為3人主持。

 ▲▼賀一航。(圖/中視提供)

▲賀一航。(圖/中視提供)

賀一航是該節目前身《冰冰Show》的最後一集嘉賓,《冰冰Show》在去年12月停播,賀一航當時笑說:「《冰冰Show》發通告的人跟我說節目要停掉,製作人半哄半騙說,這是冰冰姐最後一集,要我來上,我想說老朋友幫一下忙,錄完影後決定合作。」

賀一航在8年前就被確診患上大腸癌第3期,雖接受手術開刀但卻從未接受過化療,手術後也一直沒再進過醫院,靠吃好睡好和保持愉悅情緒來對抗病魔,未料病逝,震驚演藝圈。

▲▼《我愛冰冰Show》收視慶功記者會,賀一航。(圖/記者李毓康攝)

賀一航日前出席《我愛冰冰Show》收視慶功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