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Judy救他籌錢跑通告! 賀一航為愛下跪相守10多年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大賀一航3日驚傳大腸癌病逝,由於他現手上仍有《我愛冰冰Show》主持,消息來得突然,震驚各界,余天也在晚間證實「剛剛走的」。他縱橫演藝圈40年,曾因欠稅遭管收,老婆Judy為他東奔西跑,反讓他從情場浪子變成感情專一的癡情漢,兩人相守數10年,傳出病逝的消息,余天悲痛回應:「打給賀一航老婆哭得很厲害。」

►點此看更多「賀一航大腸癌病逝」消息

▲賀一航3日病逝。(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一航3日病逝。(圖/記者李毓康攝)

賀一航過去曾爆出吸毒、嫖妓,2010年更因欠稅遭管收,當時小13歲的未婚妻Judy不離不棄,甚至為了幫他繳清812萬元稅金,跑通告賺錢,Judy當時在鏡頭前淚崩:「我那時候整個腦筋一片空白,我不曉得該怎麼辦,我只想到那我現在要怎麼幫他?」想盡辦法找人替賀一航擔保。

▲▼老婆為他籌錢跑通告! 賀一航為愛下跪(圖/翻攝自民視新聞)

▲▼賀一航2010年因欠稅遭管收,老婆Judy為籌錢跑通告,曾上電視受訪。(圖/翻攝自民視新聞)

▲▼老婆為他籌錢跑通告! 賀一航為愛下跪(圖/翻攝自民視新聞)

Judy、賀一航原已拍完婚紗準備結婚,卻因欠稅遭管收,為了挽回女方家人對他的信任,他在岳父、岳母面前下跪。而離開看守所後,他第一件事就是將Judy娶進門,宣示「三不三要」原則,不亂來、不奢侈、不變心以及要乖、要賺錢、要愛妳,情場浪子回頭,兩人從2008年交往,2010年登記結婚,相守10多年。

▲▼余天出面證實賀一航死訊。(圖/記者徐文彬攝)

▲余天出面證實賀一航死訊。(圖/記者徐文彬攝)

賀一航婚後美滿,不料,兩人新婚1年左右,他2011年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但他從未接受過化療,一直都是以「吃好睡好」和「保持愉悅情緒」對抗病魔,保命8年以來,3日傳出大腸癌逝噩耗,震驚各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