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誤信治癌神藥 露面幫打廣告…最後發現被騙!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賀一航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他自2011年就已經發現罹患大腸癌第3期,但在做完手術後,就一直不肯接受化療,連健康檢查也沒有定期做,不過先前他曾因為誤信有「可以治療所有癌症的神藥」,甚至還為該藥拍攝真人實證,最後才發現一切只是詐騙手法,還為此惹上官非鬧出不少風波。

►點此看更多「賀一航大腸癌病逝」消息

▲▼華視46周年台慶。賀一航(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一航4年前曾誤信有治癌神藥受騙。(圖/記者李毓康攝)

在2014年曾有數名男子打著北京醫療集團總裁身分,宣稱研發出治療所有癌症的神藥,聲稱有活化細胞的功效,並在各地舉辦說明會招攬生意,療程從50萬元到800萬元不等,不過隨後證實該藥品已經只是詐騙集團騙人的手法,根本沒有任何療效。

▲▼賀一航。(圖/翻攝自Facebook/賀一航、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該藥已經被證實毫無醫療療效。(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當時有不少政商演藝圈名人都受害,而賀一航就是其中之一,他還為該藥拍攝宣傳影片,侃侃而談治療過程:「我打過比以前還健康,比以前要勇健!」在警方偵破該起詐騙案後,賀一航也曾被傳喚到法庭。

賀一航從秀場到主持界縱橫演藝圈40年,期間經歷過不少大風大浪,但性格開朗的他,一直都非常堅強,即便被診斷患上大腸癌,依舊從未放棄,8年來一直以自己的方式對抗病魔,除了保持好心情外,也一直維持良好作息,也會把握機會與老婆出國散心,過得非常充實。

►點此看更多「賀一航大腸癌病逝」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