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大腸癌病逝 余天哀痛死訊趕往榮總路上

記者蕭雅玲、林奕如/台北報導

賀一航大腸癌三期病逝,享壽64歲。《ETtoday星光雲》致電余天,他證實賀一航今(3日)病逝,他表示,在得知消息後感到很難過,打給賀一航老婆哭得很厲害,目前正在前往榮總路上。

►點此看更多「賀一航大腸癌病逝」消息

▲▼賀一航。(圖/中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一航大腸癌病逝。(圖/中視提供)

賀一航於2010年因心肌梗塞裝置心臟支架,2011年又發現罹患大腸癌第三期,開刀後決定不再接受化療,近期還主持中視《我愛冰冰Show》節目,卻在今不敵病魔離世。白冰冰表示,最後一次錄影是5月9日,沒想到今聽到噩耗,白冰冰也難過地打電話罵曾志豪,3天前就知道的事情「為什麼不說」。如今節目賀一航的存檔雖然僅剩3、4集,但白冰冰也說:「永遠留一個位置給他。」

▲▼余天出面證實賀一航死訊。(圖/記者陳家豪攝)

▲余天出面證實賀一航死訊。(圖/記者陳家豪攝)

賀一航本名為曾新民,在進入演藝圈之前,一共當了8年的傘兵。當年退伍後,他早期和豬哥亮合作歌廳秀,師徒倆迅速竄紅,之後星路大開,2006年更憑藉與澎恰恰搭檔主持的《黃金夜總會》,奪下金鐘獎「歌唱綜藝類最佳主持人獎」,之後也主持多檔節目,並參與各類戲劇演出,早已是觀眾們心中的熟面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