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賀一航晚間8時許病逝台北榮總 享壽64歲

▲賀一航赴豬哥亮靈堂。(圖/記者洪文攝)

▲資深藝人賀一航病逝,享壽64歲。(圖/記者洪文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賀一航驚傳病逝,享壽64歲。台北榮總今(3)日晚間證實消息,不具名醫師表示,賀一航是因大腸癌惡化,於晚間8點多病逝,但礙於病人隱私,不方便透露更多細節。

據了解,賀一航在8年前就被確診患上大腸癌第3期,雖接受手術開刀但卻從未接受過化療,手術後也一直沒再進過醫院,「連健康檢查也沒做過」,一直都是以「吃好睡好」和「保持愉悅情緒」來對抗病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視46周年台慶。賀一航(圖/記者李毓康攝)

▲賀一航罹癌八年期間持續對抗病魔。(圖/記者李毓康攝)

在罹癌後,賀一航始終保持愉快心情去對抗病魔,生前也特別強調,要是自己病危,也不要插管急救。在養病的8年中,他的生活大小事都交給老婆處理,連收入也全交給對方保管,沒想到在撐了8年以後,卻在3日晚間傳出病逝,不僅身邊親友震驚不已,粉絲也都非常不捨。

台北榮總晚間證實該消息,不具名醫師證實,賀一航罹癌多年,但沒有好好接受化療,今日病況惡化,於晚間8時許病逝,但不方便透露更多細節。

推薦閱讀:

賀一航大腸癌逝 醫透露「最常見死因」5成患者沒逃過

不只賀一航! 豬哥亮、李國修...這些名人也被大腸癌奪命

賀一航大腸癌病逝!醫曝「5大危險徵兆」:不只有血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