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刷廁所「刷出意外」 整塊肉被削下…送醫秒噴3萬2!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鄧穎芝參加選秀節目《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出道,不過近來她將事業重心轉移到健身訓練上,目前也兼職擔任健身教練。她日前在IG上透露,自己在工作室洗廁所,沒想到卻「洗出意外」,她在刷廁所時意外割傷手,送院後傷口足足縫了11針。

▲▼鄧穎芝。(圖/翻攝自IG/鄧穎芝)

▲鄧穎芝在洗廁所時不慎割傷手。(圖/翻攝自IG/鄧穎芝)

鄧穎芝3日凌晨在IG上分享手指受傷的「血腥畫面」,她的食指關節處,被割出很長的一條傷痕,她在發文中透露,自己是在洗廁所時發生意外,手指不慎被廁所裡的放衛生紙的鐵盒子割傷,被削下了一大塊肉,「想說洗一下Studio的廁所,誰知道卻縫了11針,還花了(港幣)8千多元(約台幣3萬2千元)!」隨後還附上一張在醫院就診後照片,只見她的手指已經被包紮成一顆小球,不少粉絲看了都直呼非常心疼,大家也紛紛留言慰問,「好好照顧自己」、「看到都角得很痛,下次真的要小心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穎芝。(圖/翻攝自IG/鄧穎芝)

▲鄧穎芝手指整塊肉被削出,縫了11針。(圖/翻攝自IG/鄧穎芝)

鄧穎芝好友張紋嘉在接受《東網on.cc》採訪時,透露是自己送對方去醫院的,她描述當時聽到對方在廁所慘叫,原以為是鄧穎芝看到了蟑螂求救,沒想到卻是受傷了,原本鄧穎芝打算要到公立醫院就診,但是後來擔心病人太多要等很久,所以最後由她開車送鄧穎芝到私立醫院就診。

▲▼鄧穎芝。(圖/翻攝自IG/鄧穎芝)

▲▼鄧穎芝。(圖/翻攝自IG/鄧穎芝)

▲鄧穎芝近來熱衷於健身。(圖/翻攝自IG/鄧穎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