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冠軍戰/抗Drake垃圾話大戰持續 KD、湯普森也參戰

2019年06月3日 20:54

▲眼見暴龍輸球,德瑞克G2是愁容滿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眼見暴龍輸球,德瑞克(左)G2是愁容滿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次NBA總冠軍系列前兩戰打完,勇士與暴龍戰成1比1平手局面,但除了場上球員較勁外,場外的「垃圾話大戰」卻也是同樣精彩。繼首戰暴龍死忠球迷,嘻哈天王德瑞克(Drake)與格林(Draymond Green)槓上後,G2賽後又被媒體捕捉德瑞克和杜蘭特(Kevin Durant)、湯普森(Klay Thompson)互噴垃圾話場景。

首戰德瑞克與格林賽後互嗆垃圾話,卻又被媒體捕捉到共進晚餐,事後格林也強調是外界把狀況看得太嚴重,垃圾話就只是比賽的一部份。

但G2德瑞克先是穿著「尋找凱文」的外套,暗諷杜蘭特避戰,賽後雙方人馬又在球員通道狹路相逢,德瑞克率先嗆聲表示,「現在是1比1,我們在例行賽也曾在客場擊敗你們!」

但勇士杜蘭特與湯普森也不甘示弱,杜蘭特表示,「沒關係,我們客場見!」而此戰轟下勇士最高25分的湯普森則嗆聲,「灣區見!今晚你沒話說了吧,混蛋!」

▲暴龍雷納德、勇士柯瑞、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湯普森也加入和嘻哈天王德瑞克互噴垃圾話行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