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自掏腰包猛操 抽筋軟腳險不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新人歌手古曜威去年暑假推出個人首支實體單曲《MyLove雲端戀人》,今年初再度推出單曲《MyLove一起去旅行》,推出的第一天就突破1142萬觀看,目前更是創下2200萬的觀看,經紀公司更是砸下千萬宣傳預算費,租下戶外大型電視牆,在台北多處地播放宣傳,電影宣傳車更是全台跑透透一個月。

▲▼ 古曜威。(圖/經紀公司提供)

▲古曜威將開唱。(圖/經紀公司提供)

經紀公司將為他舉辦「MyLove」巡迴演唱會,首場「台北站」將於8月17日起跑,他現緊鑼密鼓地的準備中,每天凌晨天還未亮時,就得先晨跑10公里暖身,接著鍛鍊肌耐力3小時,歌唱、舞蹈課程不間斷排練,時常回家累到手腳完全抬不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古曜威。(圖/經紀公司提供)

▲古曜威將開唱。(圖/經紀公司提供)

古曜威為了能夠呈現完美的演出,更是自掏腰包,要求加碼舞蹈課程50堂共100小時的訓練,將自己操練到大小腿時常抽筋,有時痛到窩在教室角落默默掉淚,每天超過12小時以上的嚴格鍛鍊,但他心中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希望能在演唱會上帶給粉絲們最好的演出,以及一場彼此難忘回憶的演唱會。此外,首位演唱會嘉賓也曝光,是曾和他拍攝了《MyLove一起去旅行》手勢舞後,成為好友的拐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