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Labs推「隱藏版」功能 邊聊邊瀏覽「保留小視窗」

▲LINE Labs推「隱藏版」功能 邊聊邊瀏覽「保留小視窗」。(圖/LINE提供)

▲LINE Labs推「保留小視窗」功能。(圖/LINE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今天(3日)宣布只要更新到LINE iOS 9.8.0(含)以上版本,就是可以搶先使用隱藏版功能,包括LINE Labs推出可以邊聊天、邊瀏覽網頁的「保留小視窗」功能,還有正式推出可以在手機中的貼圖小舖,直接贈送朋友「主題」的功能。

▲LINE Labs推「隱藏版」功能 邊聊邊瀏覽「保留小視窗」。(圖/LINE提供)

▲打開LINE Labs並啟動「保留小視窗」的方式。(圖/LINE提供)

LINE Labs就是LINE孕育新功能的實驗室,目前只有限定在iOS推出,主要就是針對各種新開發的功能,還沒有正式上線前的測試實驗室,所以在LINE Labs中的新功能,都還在規劃階段,尚未正式推出,因此都是預設關閉,只是先讓想體驗的用戶自行點選啟用,而且限期出現。

打開「LINE Labs」並啟用「保留小視窗」教學:
❶ 更新LINE到iOS  9.8.0(含)以上,在LINE中的「好友」頁面,點選左上角的「設定」小齒輪。
❷ 在設定中會看到LINE Labs的選項
❸ 會看到「迷你小視窗」功能,統一預設關閉,點選開啟(按鍵變成綠色)。

▲LINE Labs推「隱藏版」功能 邊聊邊瀏覽「保留小視窗」。(圖/LINE提供)

▲啟動「保留小視窗」功能的方式。(圖/LINE提供)

這次LINE Labs推出的隱藏版功能,就是可以邊聊天、邊瀏覽網頁的「保留小視窗」功能,舉例來說,有時候聊天的時候談到某個網頁,點選之後要切換畫面才能回到聊天室,但是「保留小視窗」功能,可以把網頁縮小在聊天室旁邊,一邊看一邊跟朋友討論,不用把網頁整個關掉。

實測「保留小視窗」新功能發現,小視窗可以上下左右的移動,不用擔心擋到聊天的文字,而且往左滑到底、往右滑到底,就會直接關掉小視窗,甚至是輕點小視窗正中間,就會出現關掉或放大的小圖示,如果離開聊天室,前往「錢包」或「LINE TODAY」等其他頁面時,小視窗也都還在。

活用「保留小視窗」的方式:
❶ 點選聊天室中的連結
❷ 在開啟的網頁畫面中間,爽快地往下滑一下。
❸ 剛剛的網頁沒有關掉,而是變成小小的視窗同步存在於聊天室中囉!

▲LINE Labs推「隱藏版」功能 邊聊邊瀏覽「保留小視窗」。(圖/LINE提供)

▲LINE正式推出手機贈送「主題」的功能。(圖/LINE提供)

同時,LINE正式推出手機贈送「主題」的功能,因為過去iPhone的LINE用戶,如果想要送朋友貼圖或主題,都必須到LINE STORE中買來送,但是LINE為了配合平台政策的關係,正式調整iPhone的用戶可以直接在手機中的貼圖小舖,購買貼圖、表情貼、主題送給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