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冠軍戰/破勇士主場關鍵 雷納德:就是團結一致

▲勇士卡森斯、柯瑞、湯普森、柯爾,暴龍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強調接下來就是靠團結來攻破勇士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暴龍3日在NBA總冠軍系列第2戰以5分輸球,也讓勇士將戰局扳成1比1平手局面。面對接下來3、4戰將於勇士主場開打,暴龍如何在客場攻破衛冕軍大本營,也成為最大關注焦點。暴龍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被問到要如何在衛冕軍大本營贏得勝利時表示,「就是團結一致,不犯錯誤並打得強硬。」

暴龍在冠軍第2戰以5分之差敗北,第3節被勇士一波18比0逆襲,加上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最後關鍵三分命中,成為贏球最大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輸球的暴龍方面,即便上半場取得5分領先優勢,但第3節全隊莫名進攻斷電狀況,確實成為輸球最大主因,即便一哥雷納德全場火力依舊驚人,狂砍34分、14籃板,暴龍在最後也一度追成僅兩分差,但仍遭衛冕軍將戰局扳平,雙方等同重新來過。

雷納德被問到將如何在客場取勝時表示,「就是團結一致!這是個顯而易見的道理,當你在別人的主場時,對手的觀眾就像是球隊第6人,我們必須打得強硬並不犯錯誤,並減少失誤,要和在主場做的事情沒什麼分別。」

▲NBA總冠軍戰,暴龍vs勇士,格林、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遭重兵看防仍舊表現優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