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正特選444結婚「背後有意義」 被拱生四胎投降「累翻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伊正2015年和小16歲補教名師鄒琳結婚,他今出席大愛《百歲仁醫》,透露當年自己完全沒有忌諱,挑選11月11日光棍節、下午4點44分辦婚宴,甚至派對上邀請44位至親好友,他說:「我取寓意是44(事事)如意、事事順心、生生世世的意思。」

▲王建復與張靜之分飾青年時的楊思標教授夫婦。伊正高慧君張靜之。祝楊思標教授百歲生日(圖/大愛提供)

▲伊正、高慧君、張靜之出席記者會。(圖/大愛提供)

伊正結婚取「4」諧音,婚後生兩個可愛女兒,被問要不要再拼2胎湊成4,他連忙說:「最近在忙女兒幼稚園抽籤的事累翻,再說吧。」他和高慧君經常在大愛湊對夫妻,培養好交情,戲外感情觀大不同,他之前是不婚主義,但反而先結婚了,高慧君則是「愛嫁主義」,但現在還未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慧君之前因媽媽脊椎長腫瘤,在家陪媽媽,目前單身5年,但沒有急著找對象,覺得天上亡父自有安排:「等爸爸給。」自然就會遇到對的人了。

▲王建復與張靜之分飾青年時的楊思標教授夫婦。伊正高慧君張靜之。祝楊思標教授百歲生日(圖/大愛提供)

▲眾人祝楊思標教授百歲生日。(圖/大愛提供)

該劇以楊思標教授為原型人物,他被現代醫學稱為「台灣胸腔內科祖師爺」,他的名言「從胸腔就可以看全身」,判讀X光的能力無人能出其右,2018年榮獲醫療奉獻獎,年屆百歲,仍然研究病例製作教學光碟,他今在家人陪伴下出席記者會,製作單位特地準備三層蛋糕慶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