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神助答題奪獎金 自掏腰包買曾智希寫真集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沈玉琳日前與曾智希一起上台視《台視17Q》錄影,節目中對上無尊與熊熊組成的隊伍,沈玉琳在先前決戰60秒快問快答卻只答對了一題,讓已是第三次上節目的他自嘆:「上了三次,一次比一次差!」

▲▼沈玉琳。(圖/記者蕭雅玲攝)

▲沈玉琳與曾智希日前一起上益智節目挑戰答題。(圖/台視提供)

看到對手狀況不佳讓熊熊安心表示:「原本答題之前會怕,但現在好像還好了!」無尊更是落井下石直接問主持人謝震武說:「還是我們等等只要答超過一題就直接提前晉級!」句句踩到沈玉琳的痛處,讓沈玉琳不改本性用無理頭的笑話回應:「不要看貓沒點,貓有點,就變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圖/記者蕭雅玲攝)

▲曾智希出寫真沈玉琳大方買送網友。(圖/台視提供)

沈玉琳連續上場都沒PK成功,這回他放手一搏竟如有神助答了14題進入獎金挑戰賽,主持人謝震武趁勢拱沈玉琳發出祭品文,沈玉琳一口答應若沒答對七題就送出20本曾智希的寫真集,後來聽到要自己出錢買立馬搞笑改口:「那送5本給網友抽。」被眾人虧他沒誠意後,他才大方承諾要自掏腰包買20本。最後雖沒有答對七題,但沈玉琳仍和曾智希一起拿下6萬元獎金,並自掏腰包送出20本寫真集為網友謀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