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戒了」才講完口袋卻掉出安毒 他秒求情:單親爸壓力大

▲▼台中毒蟲。(圖/記者陳玉翻攝)

▲林男自掏口袋意外掉出安毒,立即合掌向警求饒。(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有毒品前科的林姓男子日前騎車違規左轉被警攔查,警隨口問一句「還有在吸毒嗎?」,林男否認吸毒更直說「早戒了!」,大方掏出口袋物品要警查看,未料1小包毒品就掉出來,林立即合掌求饒稱「自己是單親爸壓力很大」才用毒品紓壓;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台中毒蟲。(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查騎車違規意外逮林男持毒,林更以「單親爸壓力大」為由求警放過。

第三警分局健康所員警鍾易蓉,上月24日晚間9點多巡經南區福平街時見35歲林男騎車違規左轉上前攔查,警發現林有多項毒品前科,隨口問一句「還有在吸毒嗎?」,林男一聽稱自己早已戒毒,更大方掏出褲子口袋物品,未料1小包安非他命(毛重0.58公克)就掉了出來,馬上打臉自己。

林見狀立即雙手合十向警求饒,更稱自己是單親爸爸,因經濟壓力大才吸毒紓壓,拜託員警放他一馬,但警相勸「別再成為孩子的壞榜樣」,全案訊後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